>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新疆签约NBDL控卫 弹跳惊人超NBA扣篮王拉文

来源:搜狐体育
 布莱斯-科顿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据NBA发展联盟记者赖克特爆料,来自NBDL奥斯汀马刺队的布莱斯-科顿已经离队,即将签约新疆飞虎男篮。

  科顿出生于1992年,身高1.85米,体重75公斤,司职控球后卫。他参加了2014年NBA选秀,但没有被球队选中。随后,科顿在NBA的爵士、太阳两队效力,本月初他刚被太阳队裁掉。被裁之后,他加盟马刺队在NBDL的附属球队奥斯汀马刺队,他场均贡献19.3分4助攻和1.2抢断,三分三分命中率高达48.4%。

  虽然科顿只是NBA的边缘人物,但是他的弹跳却十分惊人。在一段视频中,科顿的起跳高度达到45英寸(1.14米),作为对比,获得2015年扣篮大赛冠军的扎克-拉文垂直弹跳是44英寸(1.11米)。

  由于新疆双外援古德洛克和布拉切都有伤在身,此前,新疆主帅李秋平就曾表示,新疆队正在接触外籍球员,对季后赛未雨绸缪。目前新疆以26胜7负的战绩位居常规赛第二位,早已锁定季后赛席位。球队小外援古德洛克场均贡献21.7分和3助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6/n435844343.shtml report 1193  布莱斯-科顿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据NBA发展联盟记者赖克特爆料,来自NBDL奥斯汀马刺队的布莱斯-科顿已经离队,即将签约新疆飞虎男篮。科顿出生于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