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欧奇顶替凯恩 UFC196挑战温盾重量级冠军头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拿
温盾VS米欧奇
温盾VS米欧奇

  UFC中国讯 凯恩-维拉斯奎兹(Cain Velasquez)将无法按照原计划在北京时间2月7日举行的UFC196中挑战法布雷西欧-温盾(Fabricio Werdum)的重量级冠军头衔了,原因是他的背部在训练中受伤。

  作为替补方案,目前在UFC官方排名重量级第2位的斯蒂普-米欧奇(Stipe Miocic)将顶替维拉斯奎兹在UFC196中挑战温盾,这也将是本次赛事的全新头条大战。

  UFC主席白大拿(Dana White)已经通过推特正式确认了这个消息:“凯恩-维拉斯奎兹因为背部受伤退出了这场比赛,米欧奇将在2月6日那天挑战温盾的重量级冠军头衔。”

  对于突然到来的冠军挑战权,米欧奇本人表示道:“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你永远不会知道。这是一个惊喜,我很高兴能得到这个机会,这就是我一直以来都在努力争取的,我将会在UFC196赢得冠军腰带,这是属于我的。”

  米欧奇在他过去的6场比赛中赢下了5场,今年1月的UFC195中,他用时54秒KO击败了“斗牛犬”安德烈-阿尔洛夫斯基(Andrei Arlovski),这也为他本次获得冠军挑战权奠定了基础。

  UFC196将于北京时间2月7日的超级碗周末上演,当晚除了这场重量级冠军战之外,前次中量级冠军乔尼-亨德里克斯(Johny Hendricks)还将迎来史蒂芬-汤普森(Stephen Thompson)的挑战。(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6/n435850671.shtml report 1020 温盾VS米欧奇UFC中国讯凯恩-维拉斯奎兹(CainVelasquez)将无法按照原计划在北京时间2月7日举行的UFC196中挑战法布雷西欧-温盾(Fabric
(责任编辑:程皓 US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