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节战报:沃克错失罚球绝杀 黄蜂115-115国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客场对阵国王,经过四节的厮杀过后双方打成115平。

  黄蜂近8分钟无进球

  黄蜂开场之后的攻势极为凶猛,一波7-2的开局先声夺人,不过之后他们的进攻就陷入到茫然的打铁期,将近9分钟的时间里只靠林书豪的一个进球和马尔文的两罚全中得分。国王则杀得极为狂暴,盖伊狂轰12分带领国王轰出23-4的超级攻击波。马尔文又是两罚全中为黄蜂进球,只是此前表现平平的考辛斯又是连进两球继续将分差扩大到16分之多。此后黄蜂也只能继续靠沃克的罚球得分,首节以16-31落后。自从林书豪在首节7分54秒打进一球之后,黄蜂就再也没有运动战进球。

  书豪单节11分独掀反攻潮

  经过首节的糟糕表现之后,黄蜂开始在第二节试图追击,丹尼尔斯连续三分命中,却都被国王的进攻打压下来。关键时刻林书豪后撤步命中后,罗伯特斯又也跟着三分命中,但林书豪的表现没有结束,又是连进两球,在黄蜂这波10-0的攻击波里他就独得7分,差距迅速缩小。考辛斯连续进球这才为国王重新将分差扩大。然而黄蜂在最后阶段进攻状况都不好,2分半钟的时间里只靠林书豪的两个进球维持,上半场战罢,黄蜂以46-56落后。林书豪单节贡献11分。

  黄蜂超级三分雨掀狂潮

  下半场开始后马尔文连续开火,随着霍伊斯和马尔文接连三分命中,一波10-1的攻击波过后差距只剩1分。关键时刻考辛斯挺身而出连续进账,却架不住黄蜂从10分50秒开始到6分53秒,这不到4分钟时间里连续7次出手全是三分球,而且这7个三分球全部命中,黄蜂成功反超。国王进攻端上只靠考辛斯一个人独自支撑,打出8-2的进攻过后迅速将差距缩小到只剩1分。黄蜂此后再度拉开差距,卡斯比一记三分命中差距缩小到只剩2分。沃克最后时刻命中,黄蜂以88-84领先国王。黄蜂单节命中8记三分球,本节三分球10投8中。

  沃克错失罚球绝杀良机

  黄蜂在末节很快就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然而卡斯比三分命中后,贝里内利又连续得手,一波9-2的攻击波,差距迅速缩小到只剩1分。林书豪关键时刻助攻沃克三分命中,此后丹尼尔斯也远投得手,黄蜂领先5分。卡斯比再度进球展开追击,丹尼尔斯和沃克各自得手,在3分28秒时黄蜂领先8分。关键时刻朗多和考辛斯各自开火,国王将差距缩小到只剩3分。在还剩1分56秒的关键时刻,林书豪助攻丹尼尔斯三分命中,黄蜂再度领先6分。只是国王再度将差距缩小到只剩1分。关键时刻沃克接连造成犯规连拿4分,黄蜂领先5分。关键时刻又是考辛斯和盖伊各自得手,国王在还剩27.3秒时只落后1分。在还剩7.6秒的生死时刻,沃克出现失误出界,考辛斯罚球国王反超。但沃克在还剩0.6秒两罚一中,双方打成115平。

  双方首发阵容:

  黄蜂:海尔斯通、马尔文-威廉姆斯、霍伊斯、林书豪、沃克

  国王:盖伊、卡斯比、斯特恩、麦克勒摩、朗多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6/n435853891.shtml report 1465 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客场对阵国王,经过四节的厮杀过后双方打成115平。黄蜂近8分钟无进球黄蜂开场之后的攻势极为凶猛,一波7-2的开局先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