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三节轰37+5+4阿德迷失 勇士大胜马刺破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北京时间1月26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坐镇主场迎来了与马刺的焦点大战。全场打完,马刺90-120不敌勇士,终结13连胜,而勇士则取得4连胜。

  赛后采访

  赛后,对于这样的结果,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非常无奈,“这场比赛,我们在每个方面,都像是小孩和大人在对抗……现在看,我们想战胜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此外,即便面对如此惨败,波波维奇还不忘展现他的幽默感,“我很高兴球队的总经理不在更衣室里,否则我可能要被解雇了。”

  数据和纪录

  这场比赛之后,勇士已取得了跨赛季的主场39连胜,成功超越1985-86年期间的凯尔特人,上升到历史主场连胜榜的第3位。

  反观马刺这边,本场输30分,失120分,两项数据都是本赛季的最糟糕纪录。上一次,马刺单场输给对手至少30分,还是2013年3月9号的事情了,当时他们在与开拓者交手时,以106-136惨败。

  勇士这边,史蒂芬-库里只打了28分钟,就20投12中,三分球9投6中,贡献37分4个助攻5个抢断。自从1985-86赛季以来,库里是联盟中首位在28分钟之内,砍下如此华丽数据的球员。

  此外,本场球第三节,库里用一记中投,让自己的生涯总得分突破了10000分大关。全场结束后,库里的生涯总分已达到10015分。还值得一提的是,库里是继哈登之后,第二位生涯总分过万的2009级球员。

  其他球员中,德拉蒙德-格林得到11分9篮板6助攻3抢断,克莱-汤普森11分,替补利文斯顿13分。

  马刺这边,伦纳德得到16分,大卫-韦斯特得到12分,替补马扬诺维奇得到10分,队中其他球员再无一人得分上双,尤其是内线主将阿尔德里奇,全场仅得到5分,9次出手仅命中2球。

  全场具体比分:23-29、24-33、19-33、24-25(马刺在前)。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勇士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在进攻端,库里、汤普森持续向马刺阵地发起猛攻,而在防守端,他们的发挥也极度强悍,牢牢限制住了马刺主将阿尔德里奇。本节战至5分50秒,伊戈达拉切入暴扣得手,勇士已领先8分。马刺紧急叫暂停调整,并收到了一些成效。但此后,库里在乱战之中得到皮球,三分再中,分差仍有9分。韦斯特一次接吉诺比利妙传暴扣得手,一次跳投命中,助马刺将比分迫近。迪奥外线造犯规三罚全中,回过头来,库里突破上篮也中,单节打完,马刺23-29落后勇士。

  次节,勇士的优势愈发明显。本节战至7分58秒,利文斯顿接到格林妙传,篮下暴扣得手,分差已达到10分。此后,库里重新登场,勇士攻势更加疯狂。库里跳投空心入网。主队最多的时候已领先19分。本节末段,吉诺比利上篮得手,巴特勒三分入网,马刺略微将分差迫近。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因为抱怨裁判,吃到技术犯规。伦纳德、阿德先后罚球命中,半场打完,勇士62-47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马刺泥沼中越陷越深,库里延续火热手感,接连命中匪夷所思的三分球。本节中段,库里抛投打成2+1,双方分差达到20分。本节后段,库里再中三分,单节个人轰下22分。而此时,马刺众将已没有抵抗的欲望。之后在全场球迷的欢呼声中,库里被换下场,提前打卡下班。三节打完,勇士95-66大比分领先。

  末节,两队都没有再派主力出战,比赛由此提前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打完,马刺90-120不敌勇士,终结13连胜,而勇士则取得4连胜。

  马刺首发阵容:伦纳德、阿尔德里奇、大卫-韦斯特、丹尼-格林、帕克

  勇士首发阵容:巴恩斯、德拉蒙德-格林、博格特、克莱-汤普森、库里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6/n435855733.shtml report 2817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北京时间1月26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坐镇主场迎来了与马刺的焦点大战。全场打完,马刺90-120不敌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