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河北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河北华夏宣布热尔维尼奥加盟 罗马飞翼转战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26日,科特迪瓦国脚、前阿森纳队员、现罗马队员热尔维尼奥正式加盟中超河北华夏幸福队。官方公告如下:

  “热尔维尼奥,1987年生,身高179cm,体重66kg,以飞快的速度和精湛的盘带技术享誉欧洲,2010、2011年科特迪瓦足球先生,为国家队出场71次打入20粒进球,曾效力阿森纳、罗马等世界一流足球俱乐部。一起期待“热鸟”翱翔燕赵,席卷中超,为中国球迷奉献精彩绝伦的比赛!”

 

  2016赛季中超冬窗转会市场热闹非凡,罗马飞翼热尔维尼奥也成为中超豪强们竞逐的目标,多支球队先后被曝疯狂这位科特迪瓦国脚。最早与“热鸟”传出绯闻的是江苏苏宁队,意大利媒体曾宣称热鸟已经接受了苏宁开出的800万欧年薪,只要苏宁开出超过1000万欧的转会费便可带走热鸟。意大利媒体还表示,苏宁欲将米兰前锋阿德里亚诺、国米中场瓜林、罗马飞翼热鸟三人打包招至帐下。然而此后形势急转直下,先是阿德里亚诺来华后与苏宁谈判破裂,随后苏宁宣布瓜林转会谈判终止,而热鸟也被曝先后被上港、鲁能等队追求。而最终中超新军河北华夏幸福以黑马姿态冲出重围,成功抢得“热鸟”。

  虽然没有官方宣布热鸟的合约年限及年薪,但根据此前意大利媒体对于苏宁追求热鸟的报道,结合今年中超各队对于内外援的超高投入,热尔维尼奥的在河北拿到一份800万欧上下的薪水并非遥不可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6/n435865676.shtml report 1493 北京时间1月26日,科特迪瓦国脚、前阿森纳队员、现罗马队员热尔维尼奥正式加盟中超河北华夏幸福队。官方公告如下:“热尔维尼奥,1987年生,身高179cm,体重6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