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6日NBA:诺天王赞科比伟大 小南斯盼参加扣篮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

  小南斯盼参加扣篮赛

  根据ESPN的报道,湖人新秀小拉里-南斯的父亲老南斯是NBA首届扣篮大赛的冠军,小南斯也一直都想像他的父亲拉里-南斯一样参加NBA的扣篮大赛。联盟最近联系了小南斯,询问他参加本赛季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的可能性。今天训练结束后,小南斯透露,湖人的训练组建议他不参加本赛季全明星赛的扣篮大赛,因为右膝持续的酸痛一直困扰着小南斯。谈到扣篮大赛,小南斯说:“我一直说我想参加扣篮大赛,考虑到最近的伤势等等一切,我不想违背训练组给我的建议,根据训练组的要求,我本赛季也许不会参加扣篮大赛,但是我个人很愿意未来参加扣篮大赛,下赛季,如果NBA想让我参加的话,那么我很愿意参加。”另外,小南斯称自己认可湖人训练组对他的评估,他也不想做一些对他的职业生涯不利的事情。不过小南斯仍然希望他未来会被联盟邀请参加扣篮大赛,他空闲的时候会想一些有创造性的扣篮。

  多诺万谈与威少关系

  昨天,雷霆客场以106-116爆冷输给篮网。对此,多诺万表示,“我们有点下滑了,但我总是这么说,‘谈起进展和提高,永远不会一帆风顺。’但愿我们能利用这点,并从中学习、从中提高,向前更近一步,因为这支球队已经提升了,也做了很多不错的事。”多诺万透露,他在雷霆的首要任务是要建立起人际关系,多诺万希望球员知道他在乎这方面。“我觉得很多时候人们认识不到这点,尽管这些人是球星,他们有世界品牌,有难以置信的知名度,他们还是普通人,他们也和常人经历一样普通的事情。我不是在试图让拉塞尔用特定的方式打球,不是让拉塞尔改变他打球的方式。这真的是更多地帮助他打得更高效,以及我能怎样帮他成为那样的球员。和他一起工作时,更多、更多的是共同的努力,而不是说‘嘿,听着,这就是你要做的。’因为很明显他是联盟里最好的球员之一,对我来说,要想帮助他和球队,他的声音是很重要的。”

  诺天王赞科比伟大

  明天小牛将在客场挑战湖人,这可能会是小牛众将最后一次在场上与科比交手。“我很幸运能在场上和他去竞争,我也曾在一些全明星赛场上得到机会更好地去了解他,了解他是如何思考的,”诺维茨基在谈到科比时说,“我觉得杜兰特说得最准确,对我们这一代人来说,科比就是我们的迈克尔-乔丹。很失望,这赛季结束后他就要挂靴了,但我觉得他配得上这次退役之旅。有点伤感,也有些遗憾,90年代的这些家伙都慢慢隐退了。”不仅是诺维茨基,小牛主帅卡莱尔也认为科比的离开会给他带去一些伤感。“对我来说,这会是一场有点情绪化的比赛,”卡莱尔说,“就像我之前说过的,他肯定还有一些我们没有意识到的统治其他领域的计划,但我们会在合适的时机见识到这一点。”

  杜少称不模仿马刺

  今天,勇士会在主场迎战马刺,两个强者之间的对话自然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杜兰特在谈到马刺的时候表示,“我们不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我们不会在一次持球进攻中传球30次,我们不会干这些。当然,很多人希望我们这么做。这是伟大的篮球。你别误解我的意思,但是我们不会那么做。我们拥有能得分的球员,我们队里有两个能把球送进篮筐的人。所以我们会有很多时间拉开单打,我们很多时候投篮和传球的选择会看上去很激进。我们有威斯布鲁克、我、韦特斯、佩恩,我们能直接冲进禁区,直接击垮对方的防守。这就是你的最终目标,打破防守的平衡,冲击对方,做出正确的选择。”

  波神下季欲增重

  根据《纽约邮报》报道,随着上场时间的增加,尼克斯新秀波尔津吉斯的体重有所下降。去年夏天,波尔津吉斯曾增重10斤,从206斤增加到了216斤,而到了去年12月,他的体重已减轻到211斤。“我现在在维持这个体重,”波尔津吉斯说,“赛季初我的体重减轻了一点。要维持体重很难,不过我现在一直保持着这个体重,我也肯定要这样做。等这个赛季结束,下赛季我会努力增重到222斤。赛季初我对早餐不太重视,我以前都想早点去健身房,然后就吃得很快去训练。所以现在我会早起一个到一个半小时,吃上一顿丰盛的早餐,这能够保证我一整天的能量。我现在非常重视早餐。”波尔津吉斯本赛季为尼克斯出战46场,他场均上场28.2分钟,得到14分7.8篮板1.2助攻0.7抢断1.9盖帽。

  大范甘迪拦责

  此前活塞队以101-104负于掘金队,并让掘金在第三节得到了39分,活塞队主教练斯坦-范甘迪为此专门训练了球队的挡拆防守。“一天之后我的心情总会变得好一点,但还不算真正的开心,”斯坦-范甘迪说道,“昨天我们第三节打得糟糕透了,但退一步讲,‘我要负什么样的责任,我怎样才能做得更好?’我这样问他们,而不是互相推卸责任。现在我的职责是指出问题的所在,但我怎样才能做的更好?他们要负起作为球员的责任,那就是在场上投入更多精力,但不全是他们的责任。我们球队教练组也要做的更好。你可以让他们做很多事,但你不能全靠他们,你也应该把你的工作做的更好。”

  小里弗斯谈替补正负值

  根据NBA官网的报道,此前快船在客场94-112不敌猛龙,而快船替补发挥不佳无疑成了输球的重要原因。本场比赛,所有上场时间超过10分钟的快船替补球员的效率值都在-25以下,其中包括韦斯利-约翰逊、奥斯汀-里弗斯、贾马尔-克劳福德和科尔-阿尔德里奇,他们的效率值分别为-25,-28,-33和-26。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猛龙替补有4人得分上双,分别为特伦斯-罗斯、帕特森、科里-约瑟夫和比永博,这四人的效率值都在+20以上,分别为+25,+31,+33和+24。“我们替补的正负值都是负的,这太疯狂了,”奥斯汀-里弗斯说道,“我不记得我职业生涯中有过效率值在-20以下的比赛。今天这场就是那种表现糟糕的比赛之一。”对此当家球星保罗也说道:“这不是第一阵容或第二阵容的问题,这是整个球队的问题。我们也曾有过首发表现不佳替补拯救比赛的时候。比赛结束之后,我曾和大家说过,我们需要找到把整个队伍凝结在一起的方式。”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6/n435865748.shtml report 3035 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小南斯盼参加扣篮赛根据ESPN的报道,湖人新秀小拉里-南斯的父亲老南斯是NBA首届扣篮大赛的冠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