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媒曝切尔西铁腰将加盟苏宁 转会费2500万英镑

来源:新华社
 拉米雷斯或2500万镑加盟苏宁


  新华社伦敦1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英国多家媒体25日报道,切尔西中场球员拉米雷斯有望以25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中超的江苏苏宁俱乐部。如果转会成功,他将成为中国俱乐部历史上身价最高的球员。

  这一消息最早由《每日邮报》在网站上刊登,之后英国天空电视台也援引自己的消息源证实了这一消息,英国广播公司等多家媒体随后也播发了拉米雷斯有可能远走中国的新闻。

  不过所有的报道都是用了“接近”这个词,表示这位巴西国脚的转会尚未完成。

  28岁的拉米雷斯2010年以1800万英镑的价钱从葡萄牙的本菲卡俱乐部加盟切尔西,去年10月他刚刚与“蓝军”续签了4年的合同。本赛季他出战15场,打入三球。但自从去年12月14日切尔西以1:2输给莱斯特后,他再也没有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他最后一次代表切尔西出场是本月与斯坎索普队的足总杯赛中。

  在切尔西的5年多时间里,拉米雷斯踢了242场比赛,攻入37球。另外,自从2009年以来,他代表巴西队征战52场,打入4球。

  据报道,包括拜仁慕尼黑和巴黎圣日耳曼等欧洲豪门都对他表示了兴趣,但显然江苏苏宁的出价更高。

  江苏苏宁队主教练佩特雷斯库曾经在1996-2000年效力切尔西,并入选上世纪90年代英超10年最佳阵容和切尔西历史最佳11人。(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6/n435872890.shtml report 1401  拉米雷斯或2500万镑加盟苏宁新华社伦敦1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英国多家媒体25日报道,切尔西中场球员拉米雷斯有望以25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