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仍欲截胡曼城追瓜帅 穆帅执教?1点成障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曼联CEO仍苦追瓜迪奥拉


  北京时间1月26日,英国《每日邮报》指出,虽然外界认为瓜迪奥拉成为曼城主帅已成定局,但是曼联执行副主席兼CEO伍德沃德依然没有放弃追求瓜迪奥拉的努力,他希望能够在最后时刻完成对同城死敌的“截胡”。尽管穆里尼奥是接替范加尔的大热门,但是英国媒体分析,反倒是超级经纪人门德斯可能搅局。

  曼联0-1输给南安普顿后,范加尔的帅位已经风雨飘摇,而多家媒体也确认,荷兰人已经向曼联高层提出了辞职,不过伍德沃德拒绝了范加尔的要求,他希望荷兰人可以带队至本赛季结束。昨天范加尔飞往荷兰庆祝女儿的生日,曼联的队内训练是由吉格斯负责的,而目前范加尔已经回到曼彻斯特,英国媒体认为,本周将是决定曼联主帅位置的关键时期,范加尔可能走人,也可能继续留队执教。

  《每日邮报》则指出,曼联仍然没有放弃追求瓜迪奥拉,在不少曼联高层看来,瓜迪奥拉的确是最适合出任曼联主帅的,他符合曼联对于攻势足球的追求,也能重视青训工作,总而言之,曼联将瓜迪奥拉看做是真命天子。眼下,天空体育专家巴拉格也指出,曼城和瓜迪奥拉已经达成了口头协议,当蓝月亮在欧冠出局后,他们就会宣布瓜迪奥拉将在下个赛季执教的消息。而伍德沃德却依然认为曼联没有出局,他希望做出最后的努力来争取瓜迪奥拉。

  外界认为穆里尼奥将成为下一任曼联主帅,甚至一项严肃的《泰晤士报》都做出了这样的论调,但是英国媒体指出,穆里尼奥入主曼联的最大障碍其实是门德斯。在穆帅过往执教皇马和切尔西期间,门德斯都将大量旗下的球员引进至穆帅的球队,而曼联高层担心,如果穆帅入主的话,门德斯会让曼联在转会市场上投入更多的资金,在过去18个月投入2.5亿英镑后,曼联显然不希望继续重建球队。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6/n435886446.shtml report 1543  曼联CEO仍苦追瓜迪奥拉北京时间1月26日,英国《每日邮报》指出,虽然外界认为瓜迪奥拉成为曼城主帅已成定局,但是曼联执行副主席兼CEO伍德沃德依然没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