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CBA附加赛-辽宁惜败仍晋级 季后赛首轮PK新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1月26日晚,15-16赛季WCBA常规赛附加赛结束第二回合角逐。坐镇主场的辽宁女篮经过四节较量以72-73惜败河南女篮,不过两回合净胜分,仍是辽宁队占优,这样辽宁队搭上季后赛末班车,并将在季后赛首轮对阵常规赛冠军新疆女篮。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0-26、14-14、22-17和16-16(辽宁队在前)。辽宁队这边,布拉克斯顿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4抢断2盖帽并抢下7篮板1助攻,胡钥明有11分4篮板1助攻入账,王珵珵贡献11分5助攻2篮板2抢断,梁嘉美拿下10分2篮板2助攻2抢断。河南队这边,黄品蓁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3抢断并抢下6篮板3助攻1盖帽,帕克有17分11篮板4抢断2助攻2盖帽入账,吴迪拿下14分1助攻1抢断。

  做客的河南队首节给辽宁队下马威,单节净胜6分确立优势。第三节辽宁队在现场观众的助威下,仅落后1分进入末节。第四节尽管辽宁队紧咬比分,但河南队还是惊魂1分险胜。

  由于首回合,辽宁队客场17分优势胜出。所以,今晚1分惜败的辽宁队仍凭借净胜分优势淘汰河南队。

  根据赛程安排,本周末将进行WCBA全明星赛,季后赛首轮将于2月2日开打。

  辽宁队首发:6-王珵珵、10-梁嘉美、12-程凤、16-孙梦竹、45-KL-布拉克斯顿

  河南队首发:5-孙杰、9-黄品蓁、13-田颖、14-徐昕、20-仙杨-帕克

  季后赛具体对阵:

  上半区

  新疆队VS辽宁队

  广东队VS沈部队

  下半区

  北京队VS山西队

  上海队VS八一队

  (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6/n435924469.shtml report 783 北京时间1月26日晚,15-16赛季WCBA常规赛附加赛结束第二回合角逐。坐镇主场的辽宁女篮经过四节较量以72-73惜败河南女篮,不过两回合净胜分,仍是辽宁队占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