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盘点恒大历年内外援主要转出:巴西三叉戟成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这个冬天,恒大依然是转会市场上的主角。不过同以往赛季迥异的是,如今的恒大成为了卖人大户。包括埃尔克森、赵旭日和李帅相继出售,亦是引起外界惊叹。一方面恒大展开军备竞赛,不断升级着自身的阵容,让球队在中超和亚冠赛场皆是冠军有力竞争者。另一方面,恒大也在积极的裁掉多余的球员,一方面为球队阵容瘦身,一方面将资金回笼。这也说明,恒大不只是买人大户,同时也是卖人大户。下面,便让我们来盘点下这些年恒大主要的转出。

  内援

  2011年冬季转会,刚刚升入中超的升班马恒大,便将胡兆军出售给当时还在中甲的大连阿尔滨队,这次转会的转会费不详,卢琳则以自由身加盟广东日之泉,这两名球员的实力皆不俗,刚刚升入中超的恒大便展现升级阵容的决心。2012年冬季转会,创造中超凯泽斯劳滕奇迹的恒大队,则将阵中的杨一虎和杨昊处理给贵州人和队,其中杨一虎卖出12万欧元,杨昊则卖出80万欧元。

  2013年冬季转会,恒大一方面升级着阵容,一方面则将多余球员出售给同城兄弟广州富力,帮助富力提升实力。其中姜宁的转会最为引人注目,他以95万欧元的身价卖给富力,李健华和吴坪枫则皆以12万欧元的价格卖给富力,可谓物美价廉。富力也通过引进恒大的球员,自身实力有了明显提高。2014年冬季转会期间,恒大内援则没有大的转出,较为引人注目的是孙祥加盟上海上港,门将杨君以自由身加盟沈阳中泽队。

  不过恒大却并未因为这些球员的离开受到影响,整体实力仍然冠绝中超。2016年冬季转会,恒大从以往的买人大户,一举变成了卖人大户。其中李帅以900万加盟上海申花队,赵旭日则以3000万元加盟天津权健。

  外援

  2011年冬季转会,升级阵容的恒大便将在中国足坛混迹多年的老油条梅尔坎送走,他以自由身加盟青岛中能队。2012年冬季转会,恒大阵中的韩国外援赵源熙,以自由身加盟武汉卓尔队。2013年夏季转会,恒大重金引进的巴拉圭国脚巴里奥斯,以300万欧元加盟俄超劲旅莫斯科斯巴达克队。

  2014年冬季转会,天体之王孔卡结束同恒大的合同,以自由身加盟巴甲豪门弗鲁米嫩塞队,该转会亦是引起轰动。早已不在恒大踢球的保隆,也结束了自己的租借生涯,以100万欧元加盟巴西国际队。2014年夏季转会,曾为恒大王朝立下赫赫战功的功勋穆里奇离开恒大,以59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卡塔尔阿尔萨德俱乐部。长期被租借在外的克莱奥,则转会到巴甲巴拉纳竞技队。

  2015年夏季转会期间,在恒大效力表现平平被租借回意甲的吉拉迪诺,以自由身加盟意甲巴勒莫队。2016冬季转会,为恒大立下赫赫战功的埃尔克森以185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上海上港队。这也意味着,2013赛季曾威震中超的孔卡+穆里奇+埃尔克森三叉戟,已经彻底成为恒大的历史。(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7/n435846708.shtml report 1249 这个冬天,恒大依然是转会市场上的主角。不过同以往赛季迥异的是,如今的恒大成为了卖人大户。包括埃尔克森、赵旭日和李帅相继出售,亦是引起外界惊叹。一方面恒大展开军备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