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俄罗斯总统杯女排邀请赛 > 中国女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集训大部分主力已到齐 郎平:必须未雨绸缪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中国女排集训已开始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日前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以及部分主力队员曾春蕾、魏秋月等在京出席了善林金融牵手并赞助中国女排的新闻发布会,会上郎平对记者透露,尽管距离里约奥运会还有半年的时间,但现在除了还在征战女排联赛的部分队员外,中国队已经开始集结冬训并加紧备战。

  郎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说,“女排联赛决赛正在进行当中,但为了备战里约奥运会,我们早早就开始了训练,目前已经有9名球员参加了首堂训练课。除了天津和江苏两支参加决赛的球队的部分队员和因故请假未到的徐云丽之外,其余大部分主力球员都已经到齐,我们必须未雨绸缪。”而在谈到媒体和公众关心的女排在里约奥运会上的目标时,郎平则打起了太极,“连同东道主巴西和在世界杯上拿到了奥运参赛席位的我们中国队,现在仅有4支球队获得了资格,还有8支参赛球队需要通过各大洲的预选赛等赛事来确定,因此现在我也说不好对手都有哪些,等具体参赛队全部产生之后,我们还要具体针对分析。”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7/n435944105.shtml report 421 本报讯(记者刘艾林)日前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以及部分主力队员曾春蕾、魏秋月等在京出席了善林金融牵手并赞助中国女排的新闻发布会,会上郎平对记者透露,尽管距离里约奥运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