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季奇1+1合同确定加盟亚泰 婉拒国安管理岗位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马五爷”明日投亚泰
 

  本报讯(记者 张巍)前国安外援马季奇的去处终于尘埃落定: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马季奇已经确定将加盟中超球队长春亚泰,今天他将赶往昆明与球队会合。

  在上赛季结束之后,国安就已经确定不会再与马季奇续约,国安一度希望马季奇留在队伍中从事管理的工作,但是马季奇认为自己的身体还足以支撑自己在顶级联赛中征战而拒绝退役,这样一来他就只能离开国安。

  确定离开国安之后,多年在中超联赛抢断榜上名列前茅的马季奇成为了中超转会市场上相对抢手的角色。包括武汉卓尔在内的多支中甲球队都曾经和马季奇联系在一起。但是马季奇的首选始终是中超队伍,而在与马季奇接触的中超球队中,长春亚泰的诚意最足:长春亚泰不但同意给马季奇一份1+1的合同,在个人待遇上相比其他队伍也相当具有竞争力。在这样的情况下,马季奇最终同意与长春亚泰签约。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7/n435944514.shtml report 939 本报讯(记者张巍)前国安外援马季奇的去处终于尘埃落定: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马季奇已经确定将加盟中超球队长春亚泰,今天他将赶往昆明与球队会合。在上赛季结束之后,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