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状态佳创一纪录 火箭主帅:大胡子无所不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月27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表示,哈登在球场上无所不能。

  近期火箭状态不错,刚刚取得一波3连胜,之所以如此,显然与哈登状态不俗有较大关系,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5场比赛中,哈登每场比赛至少送出8次助攻,这也创造了他职业生涯至今连续送出至少8次助攻的最长纪录。

  不仅如此,哈登在此期间还场均能贡献10.2个篮板,这比他本赛季至今的平均值多出了近4个。对此,比克斯塔夫表达了看法。

  “当他做到这些事情时,我们是很难被击败的。他分享球权以及抢篮板。他所承担的角色,就是因为我们采用小个阵容,他需要去抢防守篮板,他必须要那么做。他需要做所有事情,并且他也做到了。他能够令队友获得空位投篮机会,同时在必要时他自己也能够得分。”比克斯塔夫说道。

  除此以外,在火箭3连胜期间,球队每场比赛至少命中15记三分球,从这点也能看出火箭近期状态复苏,在这个过程中,阿里扎等球员手感火热,当然球队外线不俗的表现,与他们改善转移球有一定关系。

  “这是我们的打球方式,”贝弗利坦言,“我们会相互给彼此制造机会。我们传球,投很多三分球。对于我们来说,并没有任何自我的情况。大家理解有两位明星球员的球队该如何。他们能够理解球队中拥有很多优秀的角色球员。”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7/n435969680.shtml report 1150 北京时间1月27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表示,哈登在球场上无所不能。近期火箭状态不错,刚刚取得一波3连胜,之所以如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