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采用爪形握杆减少常用手参与 帮你避免过度加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击球时你的常用手过于积极,影响了击球效果。

  问题

  如果你患上了短推恐惧症,问题可能在于你的主导手在击球时过于积极。这是一种常见失误,因为大多数球手的常用手都是右手。即使你没有患上短推恐惧症,你也有可能存在击球时主导手使球杆过度加速或过度转动的问题。要解决这个问题,可以尝试一下爪形握杆。但前提是,你必须做出正确的爪形握杆。

 

  解决方法

  采用爪形握杆时的常见失误是右手(也就是爪)握杆时,用掌心按压握柄侧面(见上左图)。这样的动作看起来像爪形握杆,实际上此时右手仍然处于支配地位,正如传统握杆时一样。原因在于,掌心朝向发力的方向——目标方向。

  正确的动作应该是使右手掌心朝向身体,而不是目标(见上右图)。这样能够防止你以主导手控制击球,让前手对击球施加更多的影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7/n435972576.shtml report 750 击球时你的常用手过于积极,影响了击球效果。问题如果你患上了短推恐惧症,问题可能在于你的主导手在击球时过于积极。这是一种常见失误,因为大多数球手的常用手都是右手。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