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变阵令阿里扎受益 哈登为铁扎遭低估鸣不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月27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表示,球队近期变阵令阿里扎受益,同时在哈登看来,阿里扎在防守能力方面遭到外界低估。

  火箭近期状态不错,刚刚取得一波3连胜,在此期间,阿里扎状态神勇,场均送出26.3分4.3个篮板2.0次抢断,其中三分球命中率高达61.3%。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在3连胜期间,阿里扎均是作为首发大前锋出场。在比克斯塔夫看来,阿里扎的爆发,与球队变阵有关系。

  “他有很强的信心,”比克斯塔夫说道,“对于很多四号位而言,他们很难去防守外线球员。在球场上,他能够拉开空间,并且去进行掩护,做了很多一般大前锋并不习惯的事情。他得到了机会,但是他命中投篮是完全不同的情况。现在他的手感火热。”

  尽管近期个人状态火热,但是阿里扎将此更多地归功于球队,在他看来,自己是一位团队型球员,主要职责就是帮助球队取胜。

  “尽力赢得胜利,”阿里扎坦言,“如果球队需要我做什么,并且希望我继续如此,那么我会毫不犹豫地去完成。我一直都是团队型球员。所有一切都需要能量,这也是我休赛期所准备的事情。”

  在球场上,阿里扎主要胜任的是小前锋角色,而与进攻相比,他的防守能力更是强项,不过在哈登看来,阿里扎遭到外界低估。

  “他一直都打得很好,”哈登说道,“攻守两端都是如此。他是一位野兽。然而他并未得到充分认可,防守遭到外界低估。”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7/n435973947.shtml report 1213 北京时间1月27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表示,球队近期变阵令阿里扎受益,同时在哈登看来,阿里扎在防守能力方面遭到外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