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媒曝拜仁盯皇马新星 700万竞价巴萨抢厄德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拂夜奔
厄德高在皇马一线队得不到机会
厄德高在皇马一线队得不到机会

  正当外界都认为拜仁现在一心想抢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引进博阿滕的替身之时,拜仁方面恰恰正盘算在暗度陈仓在前场进行人员的储备。来自《体育图片》的消息,拜仁最新的目标是在皇马无法踢上一线队比赛的挪威超新星厄德高。

  这位1998年出生的前场天才虽然在皇马一线队无法找到自己的生存空间,挪威国脚代表国家队出场次数(8场)甚至都比代表皇马一线队(1场)多。厄德高的经纪人也在多个场合都对于厄德高无法得到机会表示不满。在皇马梯队(卡斯蒂利亚),厄德高是绝对的前场核心,皇马新帅齐达内对其也比较看好,赋予其组织球队进攻的大任。但低级别联赛的竞技水准显然无法满足这位新星成长的需要。

  这才有了厄德高打算离队的想法。据悉巴塞罗那第一时间就打起了死对头的主意,打算将厄德高招致帐下。但同样拜仁、利物浦、阿森纳同样都有买厄德高的想法。不过皇马主席弗洛罗伦蒂诺和主帅齐达内之于厄德高的未来有不太一样的设想:主席先生打算将厄德高直接卖掉,转会费至少不低于700万;齐达内更倾向于租借,最多在租借条款里增加千万级别的买断条款,而且皇马方面要在转会合同中设置以往卖年轻人时特有的回购条款。

  拜仁目前的最大优势在于当初克罗斯转会时并无设置太多障碍,让德国国脚得以登陆伯纳乌,现在厄德高既然在皇马踢不上,完全也可以行个方便将其送到安联去锻炼。当然,皇马方面也担心像尤文的科曼一样,在老妇人时表现平平,到了拜仁便生龙活虎完全另一个样子。现在尤文方面肯定后悔轻易用700万租借费加2100万买断条款便放走了这位边路青年才俊。而皇马700万的标价看起来也略低了一些。

  (红拂夜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7/n435987047.shtml report 1557 厄德高在皇马一线队得不到机会正当外界都认为拜仁现在一心想抢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引进博阿滕的替身之时,拜仁方面恰恰正盘算在暗度陈仓在前场进行人员的储备。来自《体育图片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