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笃定火箭仍可提升 称季后赛无惧勇士等强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哈登表示,火箭目前仍有提升的空间,同时在他看来,如果进入季后赛,那么火箭并不惧怕任何对手,包括勇士和马刺这些强队。以下是这次采访的主要内容:

  问:上周火箭总经理莫雷曾说“没有球队愿意在季后赛中遇到火箭”,对此你怎么看?

  哈登:是的,我同意。季后赛显然需要最好的球员展现。在常规赛期间我们还未打出最佳水准,表现并不稳定,但是我认为,大家会找到感觉,很多球队都步入正轨,而我们显然还未达到最佳,这是一件好事。随着赛季的深入,我们会互相了解,希望在季后赛中,我们的状态达到峰值。

  问:你认为,球队从现在到季后赛开始之间的这段时间里需要有哪些变化?

  哈登:在精神力方面,你需要集中注意力变得更好。每场比赛都会不同,显然你有不同的球探报告。我们需要在精神力方面做好准备,去应对每场不同的比赛。

  问:你们在面对强队时是否会更兴奋呢?本赛季至今,你们战胜过雷霆、马刺和快船这些球队。

  哈登:对于我们来说,我们会为每场比赛做好准备。我们的实力还没达到可以挑对手的地步。尤其是现在我们所处的位置。我们的战绩并不好,正如我所说的,从现在开始,每场比赛我们都要做好准备。

  问:上赛季火箭是一支联盟防守顶级的球队。你认为在这方面本赛季与上赛季有什么不同呢?

  哈登:不同的阵容,同时球员也受到伤病影响。当遇到这样情况时,你在攻防两端寻找节奏方面就会显得比较艰难。我们还未找到最佳状态。一旦我们找到它,那么工作就会变得更加简单。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7/n436002174.shtml report 1259  北京时间1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哈登表示,火箭目前仍有提升的空间,同时在他看来,如果进入季后赛,那么火箭并不惧怕任何对手,包括勇士和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