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河北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河北华夏敲定前切尔西妖人 身价或超350万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北京时间1月27日,根据法国媒体《足球市场》的报道,河北华夏幸福已经盯上了法国边锋、现效力于塞维利亚的盖尔-卡库塔。相关报道中称,卡库塔的转会费大约在350万欧元以上,这也基本上是去年塞维利亚引进卡库塔时的价格。

  很显然,签下热尔维尼奥后,华夏幸福在转会市场上还将有大动作,而卡库塔在这个时候出现,从年龄上看很符合华夏幸福的标准。《足球市场》称,卡库塔与华夏幸福的谈判已经进入了实质性的阶段,双方甚至已经敲定了一份预备合同,似乎距离转会只剩一步之遥。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塞维利亚还没有同意卡库塔的转会,因此华夏幸福目前仍在与塞维利亚沟通当中,希望能够引进卡库塔。据了解,要想得到卡库塔,华夏幸福至少要付出350万欧元的转会费。与此同时,西甲球队巴列卡诺也在追求卡库塔,但从财力上看,他们不是华夏幸福的对手。

  卡库塔出生于1991年,曾是法国各级青年国家队的头号球星,一度被誉为欧洲最有前途的新星之一,年仅16岁时就加盟英超豪门切尔西。不过,卡库塔后来的发展并没有达到预期,在被切尔西四处租借后,无论是在荷甲还是意甲,卡库塔都没能发挥出自己的天赋。不过在效力巴列卡诺期间,卡库塔表现不俗,于去年夏天被西甲劲旅塞维利亚买断。然而,在塞维利亚的卡库塔再度沉寂,目前为止仅代表塞维利亚出战了一场联赛,很有可能在冬天被清洗。

  作为边锋,卡库塔最令人称道的就是他的速度和盘带功底,此外他还有着不俗的大局观和传球能力。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报道,卡库塔的身价约为600万欧元,他和塞维利亚的合同在2019年到期。(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7/n436007137.shtml report 1239 北京时间1月27日,根据法国媒体《足球市场》的报道,河北华夏幸福已经盯上了法国边锋、现效力于塞维利亚的盖尔-卡库塔。相关报道中称,卡库塔的转会费大约在350万欧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