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济州联宣布防线核心转会泰达 澳洲后卫身高19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27日,据韩国媒体《yonhapnews》报道,效力于济州联队的澳大利亚籍27岁后卫阿莱克斯,已经决定转会至中超天津泰达俱乐部。

  阿莱克斯身高达到了196公分,这位高大的后卫2013年活跃在韩国二级联赛K2水原FC队,2014年加盟济州联队。这位澳大利亚籍的选手上赛季代表济州联队出场22次,表现非常出色。球队本计划新赛季以他为基础来进行防线安排,但是中超俱乐部的挖角导致他决定转会。

  俱乐部相关人士表示:“阿莱克斯决定转会到天津泰达俱乐部,我们计划在新赛季开始之前购买新的外援,来填补阿莱克斯留下的空缺。”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7/n436014053.shtml report 834 北京时间1月27日,据韩国媒体《yonhapnews》报道,效力于济州联队的澳大利亚籍27岁后卫阿莱克斯,已经决定转会至中超天津泰达俱乐部。阿莱克斯身高达到了1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