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科比缺阵帕森斯13分 湖人58-56小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北京时间1月27日,NBA常规赛激战8场,其中小牛上半场以56-58落后湖人。科比本场因伤缺阵,而帕森斯贡献了13分。

  科比由于右肩酸痛,缺席本场比赛。如果科比出战的话,本场比赛将是科比与诺维茨基的第50次交手,不过随着科比的缺阵,这一切也化为了泡影。开场后,小牛以13-6的小高潮开局,其中帕森斯贡献了8分。尽管兰德尔连得4分,但梅杰里连续两次空中接力。暂停之后,湖人队回敬一波9-0的小高潮,成功将比分反超为25-24。可惜最后3分钟,湖人遭遇得分荒,首节小牛以32-25领先7分,其中帕森斯单节贡献了11分。

  第二节,替补巴里亚成为了小牛队的主要得分点,他一人贡献了前8分中的6分。此后,威廉姆斯命中3分,他连得7分帮助湖人将分差缩小为4分。尽管巴里亚本节一人轰下了10分,但随着尼克-杨命中3分,小牛被迫请求暂停。尽管帕森斯完成空接扣篮,但尼克-杨再中3分,加之希伯特内线连得4分,湖人二度实现反超。最后2分钟,马休斯连得4分,但诺维茨基被判技术犯规。半场结束,湖人以58-56领先。

  湖人首发:威廉姆斯、克拉克森、布朗、兰德尔、希伯特

  小牛首发:德隆、马修斯、帕森斯、诺维斯基、梅杰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7/n436018380.shtml report 716 北京时间1月27日,NBA常规赛激战8场,其中小牛上半场以56-58落后湖人。科比本场因伤缺阵,而帕森斯贡献了13分。科比由于右肩酸痛,缺席本场比赛。如果科比出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