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徒为他人做嫁衣 江苏苏宁无愧中国足坛"活雷锋"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这几天写江苏苏宁真的是写到烂了,没办法,谁让他天天有新闻,而且多半还是重磅新闻。今年的冬季转会市场,苏宁的引援政策堪称奇葩,首先他们不考虑是否真的需要这名球员,其次他们也拒绝学习恒大、鲁能那些去南美淘金,而是直接把“魔爪”伸向了五大联赛。

  埃托奥、路易斯-阿德里亚诺、瓜林、热尔维尼奥、阿毛里、拉米雷斯......和苏宁传出过绯闻的外援都快凑出半支球队的,然而,我不得不佩服苏宁的效率,冬窗都打开快1个月了,眼看着亚冠都快要开始了,可球队直到现在,连一个外援都没搞定(目前只是确定签下了澳大利亚国脚中卫塞恩斯伯里)。

  

  当然,如果只是光传不签那也就罢了,不过苏宁遇到的情况比这要糟糕许多。阿德里亚诺,说好的要加盟苏宁,人都已经到南京了,但由于合同上的分歧,最后在南京呆了不到24小时就匆匆离开了。还有瓜林,当所有人都认为他会离开国米转投苏宁的时候,上海申花突然跑了出来,而且有消息称,瓜林已经完成了申花的体检,即将签约,转会费都曝了出来——1100万欧元。

  

  最气人的莫过于热鸟了,今天下午华夏幸福刚刚官方宣布签下热鸟,中所周中最先曝出来要买热鸟的中超球队是苏宁,意大利媒体当时还十分笃定的认为,热鸟必然是苏宁的盘中餐,中国媒体透露热鸟根本没可能加盟华夏幸福,但一切假设都被事实打脸。跑了阿德,黄了热鸟,没了瓜林,请问还有多少球迷相信苏宁会签下拉米雷斯呢?

  前几天,有网友调侃今年中国足坛的转会有两个未解之谜,第一个是权健到底有多少钱,第二个是苏宁到底有没有钱。是的,如果连买个外援都那么费事的话,那江苏足球下个赛季恐怕也不会有什么大作为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7/n436024593.shtml report 963 这几天写江苏苏宁真的是写到烂了,没办法,谁让他天天有新闻,而且多半还是重磅新闻。今年的冬季转会市场,苏宁的引援政策堪称奇葩,首先他们不考虑是否真的需要这名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