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罗毅任意球破门 武汉卓尔1-3不敌青岛黄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1月27日11:00,正在海口冬训的武汉卓尔队迎来了第六场热身赛,对阵青岛黄海队。经过90分钟的鏖战,武汉卓尔队凭借罗毅任意球直接破门,1-3不敌青岛黄海队。

 

  纵观武汉卓尔队首发阵容,派出了全华班的主力出战,外援古托、巴兰特斯依旧没有登场。上半时比赛,青岛黄海队占据场上优势,在武汉卓尔禁区内狂轰乱炸,上半时结束,青岛黄海队3-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时易边再战,双方先后进行人员调整,互有攻防,但欠缺临门一脚。第85分钟,武汉卓尔队展开攻势,在大禁区线左侧获得任意球机会,罗毅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飞入球网,武汉卓尔1-3青岛黄海。随后,双方均无建树。最终,武汉卓尔1-3不敌青岛黄海。

  此役,是双方近期热身赛的第三次交锋。1月21日,武汉卓尔1-1战平青岛黄海,1月23日,武汉卓尔4-0完胜青岛黄海。今日再战,武汉卓尔1-3不敌青岛黄海。双方战绩均为1胜1平1负。(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7/n436027120.shtml report 1344 北京时间1月27日11:00,正在海口冬训的武汉卓尔队迎来了第六场热身赛,对阵青岛黄海队。经过90分钟的鏖战,武汉卓尔队凭借罗毅任意球直接破门,1-3不敌青岛黄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