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宣布肖智转会富力 感谢其为河南足球的付出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27日,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宣布肖智转会广州富力,官方公告如下:

  经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及球员肖智三方友好协商,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球员肖智转会至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肖智自2007年加盟河南建业以来表现出色,帮助球队夺得2009赛季中超联赛季军并参加了次年亚冠联赛。做为本土球员的代表,俱乐部感谢肖智为河南足球做出的努力和付出,对球员个人的决定也给予充分的理解和尊重。

  衷心祝愿肖智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获得成功!

  随后,广州富力也正式宣布肖智转会加盟球队,官方公告如下:

  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与河南建业俱乐部就球员肖智加盟一事达成协议,双方已签署转会协议,球员肖智正式加盟我俱乐部。

  肖智,1985年5月28日出生,河南洛阳人,司职中锋。其2013至2015赛季共代表河南建业出场62场,打入10个进球并有2次助攻。

  作为90年代末广州青训系统出身的球员,肖智多年来表现可圈可点,相信俱乐部有了他的加盟必将提高球队进攻阵容的厚度,希望肖智可以尽快融入团队,新赛季帮助球队取得优异成绩。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七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7/n436029735.shtml report 1131 北京时间1月27日,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宣布肖智转会广州富力,官方公告如下:经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及球员肖智三方友好协商,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球员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