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难度上篮+暴扣!小丁赢得满堂彩 蓄力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中无语

  又是一场大胜,山东男篮击败天津后取得8连胜。本场比赛山东队3人得分超过20分,5人得分上双,但这其中没有丁彦雨航的名字。不过小丁在伤愈复出后逐渐恢复自己的状态,本场比赛第三节更是连续上演精彩得分,引爆现场的气氛。

  本赛季的丁彦雨航受困伤病影响一直没有稳定的登场时间,上周五客场与四川队的比赛,丁彦雨航终于复出,那场比赛他拿到2分。上场对阵青岛,丁彦雨航状态复苏,个人拿到13分5次助攻6个篮板和5次抢断的全能数据,成为山东队的一个亮点。在季后赛临近的情况下,一个健康的丁彦雨航之于山东队非常关键。

  本场与天津队交手,丁彦雨航替补登场后更多的还是在慢慢的寻找比赛状态,手感并不是很好,三次出手都没有命中,只拿到了2个篮板1次助攻和1次抢断的数据。不过到了第三节,小丁迎来了一个小爆发。这一节丁彦雨航首发登场,刚一开场丁彦雨航就是左侧突破高难度上篮得手,还造成对方的犯规,只可惜加罚没有打进。

  这个球可以看出丁彦雨航的身体状态在恢复,拿手的突破正在慢慢回归。该节还有6分53秒时,丁彦雨航又是高难度的左侧上篮命中,又造成对手犯规。这两个高难度的上篮可以看出丁彦雨航的恢复不错,起码可以看到他的信心很足。只过了20秒,丁彦雨航接到队友传球又来了一次暴扣,这个球彻底点燃了现场气氛,那个熟悉的山东本土核心,似乎回来了。

  第三节的三次精彩得分让我们看到丁彦雨航上赛季的身影,不过还处于恢复期的小丁在之后的比赛中并没有得分进账,两次突破后仰跳投都没有打进。不过,一个健康的丁彦雨航才是山东队最大的财富,而小丁也正在努力的恢复!在常规赛还有4场比赛的情况下,丁彦雨航需要做的就是努力恢复自己的状态,争取在季后赛里有更稳定,更好的发挥。

  如今的山东阵容中,比斯利、杰特、陶汉林和李敬宇是比较稳定的得分点,如果丁彦雨航再找到状态,那对于山东队来说绝对是福音。期待这次丁彦雨航能够真正的克服伤病,上演王者归来的好戏,在季后赛里大放异彩。

  (风中无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7/n436083929.shtml report 888 又是一场大胜,山东男篮击败天津后取得8连胜。本场比赛山东队3人得分超过20分,5人得分上双,但这其中没有丁彦雨航的名字。不过小丁在伤愈复出后逐渐恢复自己的状态,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