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布已决定今夏清洗阿扎尔 皇马若挖他需掏1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本赛季,阿扎尔随切尔西一道沉沦,迄今为止,比利时人在出场的26场比赛中一球未进。此外,在最近的两个月中,阿扎尔还饱受伤病困扰,昔日的斯坦福桥之王早已灵性尽失。

  虽然切尔西主帅希丁克认为,阿扎尔可以在赛季末伤愈归队,并帮助球队在足总杯和欧冠联赛中获得成功。但是蓝军的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已经对阿扎尔失去了耐心,他决定在今年夏天寻求抛售比利时人,但前提是能收到一笔不俗的转会费。

  阿扎尔的追求者有很多,其中对比利时人最为钟爱的是皇马。在齐达内上任之初,就有消息称齐祖点名要求将阿扎尔带到伯纳乌球场。不过皇马目前有国际足联下达的转会禁令在身,以弗洛伦蒂诺为首的皇马高层正在积极上诉,期待能够暂缓执行这一处罚,以便能让皇马在今夏运作几笔重量级的转会,而扎尔正是银河战舰的头号目标。

  然而切尔西自然不会轻易放走阿扎尔,据《太阳报》披露,蓝军已经为比利时人标价8000万英镑,约合1.05亿欧元,这一价格和当初皇马从热刺签下贝尔时所花费的转会费相同。如果皇马最终真的再次成为肥羊,那么阿扎尔将会并肩贝尔,成为足坛历史转会费的标王。此外,就算皇马因为各种问题无法成功,巴塞罗那、巴黎圣日耳曼等足坛豪门也对比利时人跃跃欲试。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7/n436086609.shtml report 1378 本赛季,阿扎尔随切尔西一道沉沦,迄今为止,比利时人在出场的26场比赛中一球未进。此外,在最近的两个月中,阿扎尔还饱受伤病困扰,昔日的斯坦福桥之王早已灵性尽失。虽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