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肯帝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七连胜!江苏继续发力 为季后赛末班车他们拼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gend

  在本轮比赛开始前,江苏和北京男篮的常规赛季都还剩五场比赛,但是两队的处境却天差地别:21胜12负的北京男篮位列积分榜第七,季后赛席位无忧;而16胜17负的江苏男篮则排在第九,距离前面的浙江稠州男篮还有3个胜场的差距,依然保留有冲击季后赛的希望。当今晚两支境况不同的球队相遇时,对于胜利有着更高追求的江苏男篮最终笑到了最后,也继续保留有冲击季后赛的希望。

  面对缺少了孙悦、翟晓川和朱彦西这三大主力的北京男篮,志在必得的江苏男篮从比赛开局就发起了潮水般的攻势,一波16-4的攻势展现了他们高涨的求胜欲望。在对手将分差逐步迫近后,布鲁克斯和奥登带动着整支球队继续发力,在半场结束时一度取得22分的领先优势。尽管在下半场遭遇了刘亚晖意外受伤退场的打击,对手也一度在末节将分差追到了只有5分,但是布鲁克斯和胡雪峰在关键时刻的得分还是帮助江苏男篮撑过了最困难的时刻,最终获得了七连胜的亮眼成绩。

  本赛季之初,奥登的受伤和队内的人员调整一度让江苏男篮迷失了方向,开局六连败的成绩让球迷对这支球队失去了信心。但是这支球队并没有失去信心,随着奥登的复出与队员的相互熟悉,江苏男篮迎来了反弹,从去年11月20日开始,他们在7场比赛中拿下了其中6场,重新回到了季后赛席位争夺者的行列。尽管轮换人员的不足导致球队在连续作战时的状态起伏,不过他们却依然拥有着挑战任何对手的底气和信心,因为他们还没能丢掉CBA老牌球队的尊严。

  进入2016年后,江苏男篮的前三场比赛全部失利,一时间季后赛似乎已经成为缥缈的梦想。但就在舆论普遍对他们绝望的时候,他们却用行动保留了冲击季后赛的最后希望--1月8日击败佛山后,他们在两周半的时间内连战连捷,一举拿下赛季最高的七连胜。在今天主场拿下北京之后江苏男篮的胜率已经回到50%,而原本战绩与之相同的深圳男篮今晚输球,开始在最后冲刺阶段掉队。在常规赛还剩最后四轮的情况下,江苏男篮距离前面的浙江稠州男篮还有三场差距,面对着山东、四川、浙江和深圳这四个对手,江苏男篮剩下的路只有放手一搏。但又有谁敢说季后赛已经对江苏关上了大门?

  七连胜,也许会成为江苏男篮本赛季通往季后赛的奠基石,也可能是他们赛季结束的休止符。但不管怎样,拼到最后,江苏男篮便不会留下遗憾。(legen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7/n436087803.shtml report 992 在本轮比赛开始前,江苏和北京男篮的常规赛季都还剩五场比赛,但是两队的处境却天差地别:21胜12负的北京男篮位列积分榜第七,季后赛席位无忧;而16胜17负的江苏男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