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签约拉米雷斯惊呆主教练 佩帅没想到他能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原标题:苏宁签拉米雷斯惊呆主教练 佩帅没想到他能来
 

  (搜狐体育 裴力1月27日报道)江苏苏宁俱乐部今晚十点官宣前切尔西中场拉米雷斯以28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双方签约4年。2800万欧元也让拉米雷斯成为了中超球员的第一身价。搜狐体育记者随后电话采访到参与此次转会谈判的俱乐部相关人士,了解到拉米雷斯加盟幕后的相关细节。值得一提的细节是,在正式展开谈判之前,连曾经效力切尔西的主教练佩特雷斯库都没有想到拉米雷斯这个级别的球员能加盟中超。

  据了解,作为中超第一身价外援,拉米雷斯的谈判从去年12月底开始启动,整个进行得非常顺利,双方在接触几次之后,就在一些大的框架问题上形成一致意见,“或许是因为身价比较高,在2000多万欧元这个级别上,反而受到的干扰比较少,相比较而言,1000万上下的外援,现在竞争要更加激烈。”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拉米雷斯的经纪人团队工作也非常职业,没有提前向媒体披露转会动态,确保整个谈判不受外界干扰,得以顺利进行,“直到两三天前,外媒才曝出拉米雷斯要转会的消息,这个时候我们的谈判已经基本完成,就剩签字了。”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队主教练佩特雷斯库此前也曾经长期在切尔西队踢球,记者也问及,在拉米雷斯转会的过程中,佩特雷斯库是否起到了桥梁作用?对此知情人士透露,“当我们把拉米雷斯的名字交给主教练时,主教练惊呆了,他连声说,这个球员的实力肯定没有问题,他如果能来真的太好了。”

  “其实像拉米雷斯这个级别的球员,主教练也没有想到能来。”这位人士告诉记者:“我们给主教练推荐的球员人选,他很清楚每个人是什么身价,在我们正式展开谈判之前,他确实没敢想。”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755&paper.cmsUrl= report 1527 (搜狐体育裴力1月27日报道)江苏苏宁俱乐部今晚十点官宣前切尔西中场拉米雷斯以28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双方签约4年。2800万欧元也让拉米雷斯成为了中超球员的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