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肯帝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两大旧将反戈一击 中五记三分让老东家心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gend

  主场19分之优击败北京,让正在向季后赛最后席位发起冲击的江苏男篮将希望延续了下去。在比赛过程中,曾经在北京男篮打拼多年的常林和陈磊面对旧主反戈一击,他们两人一共投中五记三分球,为球队的获胜发挥了作用。

  常林和陈磊都曾经是北京男篮的成员,两人也随着球队一步步走到了CBA总冠军的最高峰。但是在北京队中他们都不是球队的主力成员--常林从2011年加盟北京男篮后便鲜有上场机会;而陈磊虽然作为北京男篮的老队长,已经为球队效力15个赛季,但年龄渐长的他已经不再是球队未来计划的成员。于是两人先后离开球队,并在江苏男篮重新聚到了一起,在这里两人也重新找到了发挥的空间。

  今晚江苏男篮开场后外线顺风顺水,三分球命中率极高,本赛季远投命中率达到37%的常林也命中一球,帮助球队打出16-4的开局。当北京男篮随后发起反击将分差迫近时,常林在篮下利用力量强打吉喆造成对手犯规,两罚一中为江苏队稍稍稳住了局面。

  而到了第二节中段,陈磊则发挥了自己老牌射手的威力:他先是在右翼三分线外接到传球后稳稳命中,两分钟后他从内线绕掩护直接冲到三分线外,接传球毫不犹豫转身就投,篮球也犹如长眼一般落入篮心,标准的“catch&shoot”!不占球权,努力防守,这就是兢兢业业的陈磊的价值。北京没有看中这一点,而江苏则得到了回报。

  下半场北京男篮疯狂反击,江苏男篮22分的优势一度在第三节被缩小到只有10分,两队重新陷入僵持之中。在关键时刻,布鲁克斯在吸引了两名北京队员的防守后将球分到了右侧五人盯防的常林手中,后者果断出手命中将分差拉大到72-58,迫使北京男篮叫出暂停。这记关键的三分球扑灭了北京反扑势头的同时,也给了老东家狠狠的一击。

  最终常林全场拿下11分,陈磊得到8分,两人一共命中五记三分。尽管数据不是非常耀眼,但是每一次三分命中都价值连城。面对旧主,他们两人让老东家尝到了心痛的滋味。(legen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7/n436089917.shtml report 853 主场19分之优击败北京,让正在向季后赛最后席位发起冲击的江苏男篮将希望延续了下去。在比赛过程中,曾经在北京男篮打拼多年的常林和陈磊面对旧主反戈一击,他们两人一共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