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硕缺阵 八一双鹿主场不敌辽宁

来源:搜狐体育

  双鹿电池特约记者李爱希报道 CBA第34轮全面展开,辽宁队客场106-84战胜了八一双鹿。

  辽宁队进攻流畅,全场助攻比八一双鹿多了15个,3分球命中率47.4%。八一双鹿虽然很拼,开场后一度能紧咬比分,但整体实力上的差距让辽宁队随后始终保持领先,没有费太大的力气赢得了比赛。全场5人得分上双,哈德森上场时间不多但效率很高,在第2,3节涨分阶段接连得分,全场得到17分3助攻3抢断。“白魔兽”兰多夫砍下全场最高的25分和8个篮板。郭艾伦得分不多只有9分但也有9个助攻,第三节一上来还有连续抢断快攻得分的表现。刘志轩全场6投6中得到16分。李晓旭12分,韩德君10分。

  八一双鹿这边许钟豪开场后毫不示弱,多次勾手得分,半场就拿到17分,但下半场后劲不足,全场拿到23分8篮板。其他队员表现平平,曹岩和李天戈各得9分。

  八一双鹿韩硕因伤缺阵,但开场后不落下风,许钟豪、田宇翔相继得分,随后哈德森也开始发威。辽宁队连续抢下前场篮板并由刘志轩投中3分。第二节八一双鹿自身命中率下降,辽宁打出一波9-2。八一双鹿展开了全场紧逼,许钟豪抢下后场篮板过掉两个人后一条龙上篮。随后双方进攻效率都不高,哈德森站了出来连续两记3分,半场结束,辽宁队已经领先八一双鹿将近20分

  易边再战,郭艾伦连续两次断球快攻得分。半场没得分的付豪也开始发挥。辽宁队始终保持着节奏,三节过后又近一步拉大了比分。进入末节辽宁队派上兰多夫带领替补队员的阵容,但八一队依旧没占到什么便宜,辽宁一直将20多分的分差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7/n436089954.shtml report 691 双鹿电池特约记者李爱希报道CBA第34轮全面展开,辽宁队客场106-84战胜了八一双鹿。辽宁队进攻流畅,全场助攻比八一双鹿多了15个,3分球命中率47.4%。八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