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派助教赴英监督体检 或再引进两高水平前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原标题:苏宁派助教赴英监督体检 近期还将引进至少一名前锋
 

  (搜狐体育 裴力1月27日报道)江苏苏宁俱乐部今晚十点官宣前切尔西中场拉米雷斯以28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双方签约4年。2800万欧元也让拉米雷斯成为了中超球员的第一身价。

  英国当地时间26日上午,拉米雷斯在伦敦的一家医院进行了体检。苏宁方面派出一名助理教练专门飞赴英国,监督整个体检的过程。今天体检报告出炉之后,双方终于在转会合同上签字。

  目前苏宁方面还没有确定拉米雷斯进一步的行程,俱乐部高层表示,还要跟拉米雷斯本人进行沟通,“看看他是先来南京跟球迷和媒体见个面,还是直接去西班牙,跟球队汇合,这个我们沟通完才能定。”

  在引进拉米雷斯之后,苏宁的外援引进工作还没有完成,高层透露,俱乐部接下来的工作重心将放在引进前锋的工作上。“力争能引进两名高水平前锋,如果时间来不及,至少先确保一名前锋尽快到位。”目前埃斯库德罗仍然在跟随球队训练,卡尔坦森已经确定将离队,因此如果无法完成两名前锋的目标,苏宁很可能暂时让埃斯库德罗留队。“亚冠本来也只能报四名外援,所以影响应该不会太大。”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756&paper.cmsUrl= report 1298 (搜狐体育裴力1月27日报道)江苏苏宁俱乐部今晚十点官宣前切尔西中场拉米雷斯以28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双方签约4年。2800万欧元也让拉米雷斯成为了中超球员的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