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高层:第一身价物有所值 绝不会无底线抬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原标题:苏宁高层:第一身价物有所值 理性投资不会无底线抬价
 

  (搜狐体育 裴力1月27日报道)江苏苏宁俱乐部今晚十点官宣前切尔西中场拉米雷斯以28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双方签约4年。2800万欧元也让拉米雷斯成为了中超球员的第一身价。

  对于重金引进中超第一“贵族”的话题,俱乐部高层也接受了搜狐体育的独家采访,高层人士表示:“第一身价,有两层意思,一个是贵不贵,肯定贵,另外一个是值不值,我们相信是物有所值的。拉米雷斯87年出生,目前正处于职业球员的黄金年龄,另外一个他的身价他的履历,我们认为都值这个价钱。因为欧洲转会市场是非常透明的,我们也有自己的评估衡量标准。一名队员我们认为值200万,哪怕对方只要400万,我们也不会买。同理,一名队员本来就值2000多万,我们花了差不多或者稍微高一点的价钱买过来,这个是可以接受的。”

  “其实相对于其他几个外援的谈判,拉米雷斯的谈判反而没那么复杂,进行得比较顺利”,俱乐部方面表示:“毕竟这个级别的追求者要少很多,干扰没有那么多,1000多万欧这个级别竞争更加激烈。”

  此前阿德里亚诺转会谈判突然流产,也引发了江苏球迷对于苏宁投资足球力度的质疑,对此俱乐部高层表示:“我们引援是理性投资,俱乐部有自己的规划,不会为了一个队员去乱花钱。说到底,足球靠的是一个整体,不是靠某一名球员。苏宁永远不会去做无限制抬高价钱的事情。”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757&paper.cmsUrl= report 1410 (搜狐体育裴力1月27日报道)江苏苏宁俱乐部今晚十点官宣前切尔西中场拉米雷斯以28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双方签约4年。2800万欧元也让拉米雷斯成为了中超球员的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