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申花官方宣布瓜林加盟 昔日国米天王战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27日晚,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与意大利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国际米兰球员、哥伦比亚现役国脚瓜林正式加盟绿地申花。

  瓜林出生于1986年6月30日,司职中场,职业生涯起步于哥伦比亚恩维加多俱乐部,2005年被租借到阿根廷博卡青年俱乐部。2006年8月,瓜林被租借至法甲球队圣艾蒂安,并于2007年4月正式转会加盟。2008年7月,瓜林转会加盟葡萄牙劲旅波尔图。在波尔图的四个赛季,瓜林迎来了职业生涯的巅峰,他共为波尔图出场108次,攻入19球,帮助球队夺得1次欧联杯冠军、2次联赛冠军、3次葡萄牙杯冠军、3次葡萄牙超级杯冠军。2010/2011赛季在波尔图夺取四冠王的征程中,瓜林功不可没,不仅凭借强壮的身体出色完成防守任务,还利用超强远射能力贡献了10粒进球,包括5粒联赛进球和5粒欧战进球。2012年5月17日,波尔图宣布瓜林以1100万欧元的身价正式转会加盟意甲豪门国际米兰。至今,瓜林已经为国际米兰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46次,攻入23球。

  瓜林曾入选各个年龄级别的哥伦比亚国家队。2003年8月,他代表哥伦比亚U17国家队参加在芬兰举行的U17世界杯并获得第四名。同年11月,他又入选哥伦比亚U20国家队参加在阿联酋举行的U20世界杯,获得季军。2006年5月24日,他在哥伦比亚和厄瓜多尔的世界杯热身赛中首次代表成年国家队出场。2011年和2104年,瓜林先后代表哥伦比亚国家队出战在阿根廷举行的美洲杯以及在巴西举行的世界杯。

  相信瓜林的加盟将极大增强新赛季绿地申花的中场防守力度,同时,我们也期待着他与哥伦比亚同胞莫雷诺之间能够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丰富球队的进攻打法,帮助球队在新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7/n436091577.shtml report 1289 北京时间1月27日晚,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与意大利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国际米兰球员、哥伦比亚现役国脚瓜林正式加盟绿地申花。瓜林出生于1986年6月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