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壶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冰壶循环赛:王冰玉复出首赛担任一垒 球队获胜

来源:新华社 作者:符晓波 刘兵
原标题:冰壶循环赛:王冰玉复出后首赛 担任一垒

  新华社乌鲁木齐1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符晓波 刘兵)第十三届冬运会冰壶比赛27日继续进行男子、女子循环赛。以哈尔滨队替补队员身份参赛的前国家女子冰壶队队长王冰玉在当天的比赛中上场,带给冰壶迷不小的惊喜。

  在女子冰壶第五轮循环赛中,哈尔滨在第六局以7:2的比分战胜对手白山队,提前结束比赛。担任一垒首发的王冰玉在赛后表示,对自己今天的表现较为满意。“因为刚刚复出,体力和赛场状态都在恢复当中,队里安排了压力相对较小的一垒位置,总体感觉发挥还行,跟四垒也完成了比较好的配合。”在紧接着同上海队的第六轮比赛中 ,哈尔滨队再次以8:2的大比分获胜,并以目前循坏赛不败战绩位列第一。

  在女子组其他比赛中,塔城队也有不俗表现,在之前连输三场后,与乌鲁木齐队打出8:0的好成绩,暂时位居第四。齐齐哈尔队、乌鲁木齐队分列第二、第三位。

  当天还举行了男子冰壶第六、第七轮循环赛。由臧嘉亮、徐晓明、巴德鑫、邹德佳组成的哈尔滨队分别以6:3、6:4击败佳木斯队和乌兰察布队,稳居榜首位置。

  随着比赛的进行,除了拥有不败战绩的哈尔滨队,“半决赛席位”在实力相当的乌鲁木齐队、齐齐哈尔队、长春队和佳木斯队之间争夺越发白热化。此前排名并列第二的乌鲁木齐队和齐齐哈尔队今日正面交锋,双方你追我赶,分别在第三局、第六局、第八局打成平手,最终在加局中,齐齐哈尔以7:6一分领先艰难获胜。

  至此,哈尔滨队和齐齐哈尔队分列男子冰壶排名第一、第二位,上海队、乌鲁木齐队、佳木斯队并列第三。28日是男子、女子冰壶项目最后一天循环赛,将决出排名前四的8支队伍进入29日男子、女子冰壶半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7/n436094526.shtml report 732 新华社乌鲁木齐1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符晓波刘兵)第十三届冬运会冰壶比赛27日继续进行男子、女子循环赛。以哈尔滨队替补队员身份参赛的前国家女子冰壶队队长王冰玉在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