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伦-卢执教骑士的杀手锏 他和詹皇从小关系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骑士是一支奇葩的球队,本赛季也是个奇葩的赛季,去年打进西部决赛的主教练被解雇了,去年带队打进总决赛的主教练也被解雇了。没错,我们说的是两个詹姆斯的球队,一个教练是凯文-麦克海尔,另一个教练是大卫-布拉特。

  他们的继任者也是两位年轻的教练,一个是比克斯塔夫,一个是泰伦-卢,比克斯塔夫还好解释,因为人家毕竟出生于教练世家,科班出身,家学渊博,泰伦-卢是谁?他不过是一个由球员转业成的普通助教,他做球员的时候,也不是一个出色的职业球员,他身材矮小,技术一般,他在NBA历史上最出名的一幕,就是总决赛被艾弗森晃倒并从身上跨了过去。

  2009年,泰伦-卢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之后,摇身一变,进入了管理层。卢先是被凯尔特人聘为球员发展部主管,之后接受里弗斯的邀请,加入了他的助理教练团队。2013年当里弗斯被快船挖走时,卢也随他一起去了洛杉矶。2014年夏天,骑士改头换面,当他们聘任布拉特为球队主教练的同时,也以四年650万的高价,把卢请进了制服组。值得一提的是,四年650万的合同,也打破了当时NBA历史助教薪金纪录。2016年1月23日,克利夫兰骑士宣布解雇主教练大卫-布拉特,扶正首席助教--此前从未担任过NBA主教练的泰伦-卢。这显然让人不明所以,大卫-布拉特好歹是名满天下的欧洲冠军教头,去年带着伤兵满营的骑士也杀进了总决赛,泰伦-卢何德何能,可以鸠占鹊巢取而代之?并且,在他执教后的第一场比赛中,骑士在全力以赴之后,还是败给了芝加哥公牛,在具体的比赛中,似乎泰伦-卢也没有什么太高明的变招,他只是一味推着骑士打快节奏的篮球,但却没有起到什么成效,反而让进攻节奏更乱,更没有章法。

  然而,詹姆斯一席话解开了我们心中的谜团,他说:“我十几岁的时候就认识泰伦-卢了”。果然,够不够资格,还是得看和巨星关系好不好,如果翻看卢的履历表,会发现他真的和太多巨星做过队友了……奇才的乔丹,湖人的科比、奥尼尔,魔术的麦迪、霍华德,火箭的姚明、穆托姆博,小牛的德克和基德。如此,我们就可以理解了。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8/n435985654.shtml report 1441 骑士是一支奇葩的球队,本赛季也是个奇葩的赛季,去年打进西部决赛的主教练被解雇了,去年带队打进总决赛的主教练也被解雇了。没错,我们说的是两个詹姆斯的球队,一个教练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