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亚冠资格赛对手出炉:2月2日主场战印度巴甘

来源:搜狐体育
 


  山东鲁能队在2016赛季亚洲冠军联赛的首个对手最终确认!随着印度联赛冠军莫亨巴甘队在亚冠资格赛首轮比赛中主场3-1击败来自新加坡的淡滨尼流浪者,这支来自印度、具有百年以上深厚历史底蕴的队伍莫亨巴甘队也获得了在2月2日15点作客济南挑战山东鲁能队的资格。

  巴甘队创立于1889年8月15日,今年已经是他们征战的第126个赛季,也是继2002-03赛季后第二次征战亚冠联赛,他的创立与解放和自由息息相关,因为这支队伍曾经是印度人民对殖民者所擅长运动挑战的代表,是印度民族主义者们的一杆好枪,在印度人心目当中具有很崇高的地位。球队目前由55岁的本土教练桑约伊-森统领。他们能够在上赛季结束13年等待夺得印度国内联赛冠军头衔,在2014年12月走马上任的桑约伊功不可没。

  现在这支巴甘队队伍当中有日本外援游佐克美、海地球员索尼-诺尔德以及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前锋格伦。在资格赛首轮中这三位外籍球员均有出场,其中格伦和游佐克美打入球队的第二和第三个入球,不过格伦在比赛中也曾罚失过一个点球,值得一提的是索尼-诺尔德则是球队的进攻组织核心,是球队的危险人物之一,他去年在联赛中曾为球队贡献7球是队内的最佳射手,是一位既会破门得分又能策动组织的球员。

  从资格赛首轮表现来看,巴甘队上半场表现不错,但下半时整体发挥有所下降。不过他们依然是自亚冠联赛改制后首支能够在这项亚洲俱乐部顶尖赛事中赢球的印度球队。实际上无论是巴甘队,还是印度球队,都已经远离亚冠足球核心太久了。巴甘队的整体与山东鲁能队相比也是逊色不少。

  2月2日届时将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队只要正常发挥淘汰对手晋级资格赛第三轮应该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如果过关,那么在资格赛第三轮中,山东鲁能就作客澳洲客场挑战阿德莱德联队,比赛时间为2月9日17点。若还能继续“存活”,鲁能队在亚冠小组赛阶段的情况是与广岛三箭队、首尔FC队和武里南联队一起展开F组的征战。(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8/n436095261.shtml report 1382 山东鲁能队在2016赛季亚洲冠军联赛的首个对手最终确认!随着印度联赛冠军莫亨巴甘队在亚冠资格赛首轮比赛中主场3-1击败来自新加坡的淡滨尼流浪者,这支来自印度、具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