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旅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西唯一符合国际标准球场 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有人如此谈登顶庐山:“一小时前还困锁你的云雾,一小时后却成为你俯瞰的风景。傍晚来临,你可以拥抱金属般的光泽。”这和打完18洞后的酣畅淋漓异曲同工

  夏天要去庐山。在一场山林穿梭、植被环绕的18洞里挥汗如雨,再到车程半小时之外的庐山去见识云峰雾松的真面目。享受这种神仙快感,只有去庐山国际高尔夫球场走一趟了。

  球场北倚庐山,东邻鄱阳湖,具有鲜明的原生态气质。气候温和,冷热适中,全年对外开放。球道和果岭草种选择的都是海滨雀稗,球场内环绕着自然水系,植被繁茂,球道起伏连绵,立体的沙坑是球场的独特风景。盛夏和初秋是去庐山打球的最佳季节,植被和果岭的状况最好。

  在庐山脚下打完球,怎么能不在柘林湖吃土家菜?柘林湖景区距离球会半小时车程,水域面积达308平方公里,拥有岛屿1667座, 平均水深45米。每座岛都有主题,如桃花岛、水浒城、孔雀岛、外婆岛等等。租艘快艇,便可以登上你想要的主题岛。逛完岛,再尝尝柘林湖的著名美食柘林湖鱼,以及江西的传统农家菜如石斑髭鱼、蕨菜炒腊肉、清蒸白鱼等。

  打完18洞、吃饱喝足,最好来一次温泉泡脚。西海国际温泉度假村有保真的富氡温泉,四季皆宜,可以在最短时间内消除打球的疲惫。此外,胡耀邦陵园与球场为邻,距离度假村也很近,绿树掩映、青山碧水,是挥汗完毕清静瞻谒一代伟人的好地方。

 

  从球场出发开车半小时就到庐山。据说,庐山一年之中平均192天有雾,没有雾就构不成庐山的神仙之旅。登顶庐山,可以俯瞰神奇云雾、隐约山林。

  兴之所至,念旧的人还可以在庐山顶来一句30年前风靡全中国的台词:“我爱我的祖国,我爱祖国的早晨!(I love my motherland, I love the morning of my motherland)”(画面请参考1980年的电影《庐山恋》)

 

  球场推荐

  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

  27洞,其中18洞全长6903码,新9洞全长3716码

  电话:0792-4346888

  网址:www.lushangolf.com.cn

  江西省唯一符合国际标准的高尔夫球场。

  住宿推荐

  庐山天地温泉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Lushan)

  庐山风景区内一家四星级酒店,坐落于庐山南坡脚下,四周遍植茂密的珍稀林木。拥有1个大宴会厅及多个多功能厅,最大特色是拥有多个室内和室外的温泉池及茶树水疗中心。

  交通:距南昌市中心约1个半小时的车程;距九江市中心约1小时的车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8/n436123238.shtml report 2253  有人如此谈登顶庐山:“一小时前还困锁你的云雾,一小时后却成为你俯瞰的风景。傍晚来临,你可以拥抱金属般的光泽。”这和打完18洞后的酣畅淋漓异曲同工夏天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