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8日早报:老鹰或交易蒂格 霍勒迪自称身体极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整个联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老鹰交易蒂格或施罗德

  有消息透露,老鹰方面正在听联盟各队给杰夫-蒂格和丹尼斯-施罗德两名控卫报价,随着施罗德的快速成长,他已经具备独当一面的能力,继续在蒂格的后面打替补明显心有不甘。不过有传闻表示,老鹰方面更倾向于留下蒂格,至今为止,包括雄鹿、尼克斯、爵士在内的几支球队都对他们很感兴趣。据传,爵士方面打算将布克和巴克斯两名后卫打包交易蒂格。

  米罗蒂奇全明星赛后复出

  公牛前锋尼古拉-米罗蒂奇因为受伤的缘故没有跟随球队一同去客场之旅,最近一直都在积极地疗伤当中,不过他有望在全明星周末结束之后归来。自从诺阿受伤之后,米罗蒂奇一直都被放在大前锋的位置上,如今他的再度缺阵,会让新秀波蒂斯有更多的表现机会,并且吉布森也会获得重用。

  霍勒迪自称身体状况极佳

  鹈鹕控卫朱-霍勒迪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现在感觉自己的身体状况“非常棒”。尽管在过去的两个赛季当中霍勒迪总共只打了74场比赛,但是本赛季他的表现极为出色,尤其是过去的一个月里场均15.9分6.6助攻1.5抢断的数据,已经恢复到最佳状态。霍勒迪表示现在已经没有了伤病的困扰,让他有了更好的发挥。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8/n436124127.shtml report 778 北京时间1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整个联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老鹰交易蒂格或施罗德有消息透露,老鹰方面正在听联盟各队给杰夫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