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公牛改策略拒交易加索尔 欲续约昔湖人两冠功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月28日,此前一直都在传闻公牛准备交易泰-吉布森或乔金-诺阿,甚至是首发中锋保罗-加索尔也在待交易名单当中,不过随着大加索尔在本赛季的表现极为出色,他们已经开始改变策略,不再交易加索尔,而是选择在休赛期当中以非限制性自由球员的身份续约他。

  公牛以极为拥挤的内线而闻名,除了这三人之外,新秀波蒂斯也是极有潜力的未来蓝领中锋,不过最近由于诺阿肩膀受伤,米罗蒂奇也同样深受伤病困扰,这也让球队只能安耽地将加索尔留下来,否则本赛季会面临没有中锋可用的糟糕状况。

  据传公牛之所以会交易加索尔,是怕西班牙人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非限制性自由球员,寻求时间更长,金额更高的养老合同。公牛此举只是怕最后一无所获,这才有先下手为强的想法。现年35岁的加索尔本赛季场均出战31.7分钟,能够贡献16.6分10.9篮板3.1助攻2.1盖帽,表现极为稳定,依然是全明星级别的内线表现。

  或许对于志在夺冠的公牛来说,这样出色的内线球员也是可遇不可求,或许加索尔在休赛期的续约要求报价更高,但只要合适的话,那么加索尔是具备能够帮助球队冲击总冠军的内线人选。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8/n436128757.shtml report 944 北京时间1月28日,此前一直都在传闻公牛准备交易泰-吉布森或乔金-诺阿,甚至是首发中锋保罗-加索尔也在待交易名单当中,不过随着大加索尔在本赛季的表现极为出色,他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