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 澳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帅遗憾止步澳网女单八强 目标锁定里约奥运会

来源:湖南日报

  湖南日报1月27日讯(记者 蔡矜宜)在今天进行的澳网女单1/4决赛中,中国选手张帅0比2(4比6、1比6)不敌英国的孔塔,遗憾止步八强。

  2016年的澳网赛场上,有一种感动叫做“张帅式坚持”。14次止步大满贯首轮后,张帅终于在第15次完美绽放——本届澳网从资格赛一路过关斩将,这位27岁的天津姑娘在不到两周的时间里赢了7场比赛,获得个人职业生涯大满贯赛事最佳战绩——女单八强。

  现世界排名第47位的孔塔,与张帅一样也是第一次杀入大满贯赛事八强。整场比赛,中国金花拼尽全力,最后一分,孔塔一个接发球滚网而过落在界内,张帅来不及反应输掉了比赛。

  “今天对手打得很好,我感觉太累了。虽然输了比赛,但在我心中,连赢7场感觉就像拿到冠军。”张帅表示,这两周的比赛增加了自己继续打下去的信心,目标锁定里约奥运会,“之前我觉得很难,因为我得从世界200名跻身前60位。但现在,我更自信了。”

sports.sohu.com true 湖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8/n436140682.shtml report 427 湖南日报1月27日讯(记者蔡矜宜)在今天进行的澳网女单1/4决赛中,中国选手张帅0比2(4比6、1比6)不敌英国的孔塔,遗憾止步八强。2016年的澳网赛场上,有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