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冬歇期烧钱已达1.36亿欧 超英超成世界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今冬世界各联赛支出 

  北京时间1月28日,知名足球网站“GOAL”公布了冬季转会市场各大联赛转会费支出排行榜。在这份榜单中,中超联赛以1.36亿欧元的花费,成为全世界冬天最烧钱的联赛。而以往一贯以烧钱闻名的英超联赛,花费仅有1.16亿欧元,比中超少了足足2000万欧元。从这个角度来看,中超已经成了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烧钱联赛。

  意甲联赛以5400万欧元的转会支出排名世界第三,尚不足中超的一半。令人大跌眼镜的是,中甲联赛竟然也有4500万欧元的转会支出,高居全球第四,而排名第五的德甲联赛,仅有3600万欧元而已。就连中甲都能跻身世界前四,中国足球的烧钱已经完全成了规模。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资料,目前全球冬季转会市场上身价最高的球员当中,来自中超的球员占据了相当的的比例。其中,拉米雷斯、热尔维尼奥、埃尔克森占据了前三名的位置。瓜林和毕津浩也都跻身前十位。而如果算上加盟权健的格乌瓦尼奥,“中国力量”在冬季转会市场的影响力将进一步扩大。

  从转会支出的力度来看,中超的确已经开始向五大联赛看齐,未来的中超,也因为而更加令人期待。(门迭塔)

  附:冬季转会身价TOP10

  1、拉米雷斯(江苏苏宁):2800万欧元

  2、埃尔克森(上海上港):1850万欧元

  3、热尔维尼奥(河北华夏幸福):1800万欧元

  4、格尔森(罗马):1600万欧元

  4、谢尔维(纽卡斯尔):1600万欧元

  6、汤森(纽卡斯尔):1570万欧元

  7、阿弗比(伯恩茅斯):1330万欧元

  8、瓜林(上海申花):1300万欧元

  9、蒂姆-克洛泽(诺维奇):1200万欧元

  10、毕津浩(上海申花):1114万欧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8/n436143070.shtml report 1369 今冬世界各联赛支出北京时间1月28日,知名足球网站“GOAL”公布了冬季转会市场各大联赛转会费支出排行榜。在这份榜单中,中超联赛以1.36亿欧元的花费,成为全世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