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2300万挖乌克兰C罗 皇马巴萨为他抢破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阿森纳2300万挖亚尔莫连科


  据英国《每日星报》消息,英超豪门阿森纳愿意为基辅迪纳摩核心亚尔莫连科支付23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这名东欧球星很可能成为阿森纳在转会市场上的援兵。

  英国《地铁报》指出,在收购埃及中场埃尔内尼后,阿森纳主帅温格手中依然握有7000万英镑的转会预算,这几乎可以让枪手在转会市场任意收购巨星。此前伊瓜因、奥巴梅杨、卡瓦尼等顶级射手都同枪手传出过绯闻,而伊斯科、J罗这样的顶级中场也进入过温格的引援名单,但是平心而论,想要在冬季得到一位理想的球星并不容易,尤其是在欧洲豪门挖角,因此温格将引援的目标转移到非五大联赛豪门的顶级球员身上。

  《每日星报》指出,温格非常欣赏基辅迪纳摩球星亚尔莫连科,这名球星在本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对阵切尔西的比赛里都有上佳的发挥,他目前也受到了皇马、巴萨这样豪门的关注,而切尔西和埃弗顿这样的英超球队也有意将亚尔莫连科揽入帐下。

  自从加盟基辅以来,亚尔莫连科一直有着非常恐怖的进球效率,他目前代表基辅一共出场187次,打入76球,由于位置和C罗类似,这名球员也得到了乌克兰C罗的美誉。亚尔莫连科也是乌克兰国脚,代表国家队出场过55次。如果阿森纳可以在冬窗收购这名强人,那么战斗力将继续得到提升,从枪手2300万英镑的报价来看,他们有可能征得基辅的同意,虽然他们仍然在征战欧冠,但是打入16强后,基辅已经没有更大追求。

  值得一提的是,基辅迪纳摩在欧冠16强的对手是曼城,如果阿森纳引进亚尔莫连科的话,反而会给联赛对手帮忙。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8/n436148887.shtml report 1480  阿森纳2300万挖亚尔莫连科据英国《每日星报》消息,英超豪门阿森纳愿意为基辅迪纳摩核心亚尔莫连科支付23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这名东欧球星很可能成为阿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