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阿德轰两双打懵休城 火箭73-102马刺

来源:搜狐体育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28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挑战马刺。三节打完,火箭73-102暂时落后。

  霍华德复出哈登揽8分

  首节,霍华德伤愈复出,一上来就连续两次空袭篮下得手。但马刺这边,伦纳德、格林先后命中三分,阿尔德里奇跳投、罚球连中,率队以10-4领先。之后,两队展开对攻,阿里扎延续上两场球的火热手感,外线飙进三分,哈登接续火力,里突外投砍下6分,此时,火箭已实现反超。本节后段,双方得分效率下滑。马刺针对卡佩拉祭出“砍杀战术”,并收到了成效,吉诺比利上篮得手,单节打完,马刺35-29暂时领先。

  魔登合砍21分撑大局

  次节,米尔斯连续三次用犀利的突破,撕开火箭防线,格林的三分也能稳稳命中靶心,此时马刺已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之后,火箭攻势有所起色,但在防守中,他们却依然漏洞百出。阿尔德里奇强攻内线暴扣得手,马刺最多的时候已领先了18分。本节末段,马刺又开启了“砍人”模式,伦纳德借机两度跳投得手,双方分差仍有17分。阿德补篮得手,半场打完,马刺69-49大比分领先。

  阿德轰两双打懵休城

  易边再战,火箭的颓势没有丝毫改观。马刺凭借攻防两端的老道发挥,始终维持2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本节中段,阿尔德里奇暴扣、跳投先后砍分,米尔斯三分也进,马刺已足足领先了火箭28分。但即便如此,之后马刺还是没有收手,格林三分再中,马刺已领先了30分。卡佩拉、约什相继砍分,火箭终于止住了输分的势头。但随着韦斯特跳投命中,三节打完,马刺102-73继续大比分领先。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布鲁尔、贝弗利、霍华德、哈登

  马刺首发阵容:伦纳德、阿尔德里奇、凯尔-安德森、丹尼-格林、帕克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8/n436150903.shtml report 1840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月28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挑战马刺。三节打完,火箭73-102暂时落后。霍华德复出哈登揽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