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宣布冰岛锋霸离队 足协杯功臣加盟欧冠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28日上午,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冰岛国脚前锋卡尔坦森正式离队,加盟瑞典马尔默俱乐部。

  卡尔坦森于2015赛季初加盟当时的江苏舜天队,2015赛季中超足协杯双线共打入13粒进球,其中足协杯连续4轮破门力助舜天闯入决赛,其中对阵山东鲁能时的进球更是帮助球队客场战胜对手取得晋级先机。可以说,舜天能够以足协杯冠军身份挺进2016赛季亚冠联赛,卡尔坦森立下了汗马功劳。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也在官方公告中对他表示了感谢:“上赛季为江苏队攻入13粒进球的冰岛籍国脚卡尔坦森已经正式离队,加盟瑞典马尔默俱乐部。感谢卡尔坦森过去一年为江苏足球的付出,衷心祝愿你在未来的职业生涯里一帆风顺!”

  2016年1月27日晚上,瑞典马尔默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签下卡尔坦森,双方签约至2018年。卡尔坦森将身穿马尔默24号球衣出战2016赛季瑞超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8/n436151331.shtml report 943 北京时间1月28日上午,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冰岛国脚前锋卡尔坦森正式离队,加盟瑞典马尔默俱乐部。卡尔坦森于2015赛季初加盟当时的江苏舜天队,2015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