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2胜主帅执教全明星 乐福调侃:他胜率66%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山

  北京时间1月27日,根据联盟最新消息,克利夫兰骑士队主教练泰伦-卢将执教东部全明星队。今天骑士队主场115-93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本场比赛结束不久之后,联盟就正式宣布,骑士队主帅泰伦-卢将担任今年多伦多全明星赛东部全明星队主教练。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球队大将乐福便开起了少帅的玩笑,谈到卢当选东部明星队主帅,乐福留下一句:“他有66%的胜率呢。”

  布拉特23日被骑士队解雇,卢由首席助理教练位置顶上担任骑士队新帅,卢目前执教NBA战绩为2胜1负,这恐怕是全明星历史上东西队主帅中资历最浅的教练。

  NBA联盟早些时间宣布,西部全明星队主教练将由格雷格-波波维奇出任。今年第65届全明星赛将首次在美国境外举办,2月15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加航中心体育馆举行。东部首发阵容由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热火队德维恩-韦德、步行者队保罗-乔治、猛龙队凯尔-洛瑞和尼克斯队卡梅罗-安东尼组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8/n436152089.shtml report 870 北京时间1月27日,根据联盟最新消息,克利夫兰骑士队主教练泰伦-卢将执教东部全明星队。今天骑士队主场115-93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本场比赛结束不久之后,联盟就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