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量级冠军战取消 UFC196亨德里克斯VS汤普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拿
 

  UFC中国讯 UFC官方日前宣布,将于北京时间2月7日举行的UFC196的头条主赛更改为乔尼-亨德里克斯(Johny Hendricks) VS 史蒂芬-汤普森(Stephen Thompson)的次中量级对阵,同时UFC196也将不再是PPV赛事,而是通过FOX Sports 1频道进行直播。

  UFC196原定的头条主赛是法布雷西欧-温盾(Fabricio Werdum) VS 凯恩-维拉斯奎兹(Cain Velasquez)的重量级冠军二番战,但是在几天前凯恩-维拉斯奎兹宣布由于背部伤病退出本次赛事,之后UFC安排了斯蒂普-米欧奇(Stipe Miocic)顶替他在UFC196挑战温盾的冠军头衔。而两天前,温盾宣布自己同样因为身上有伤无法在当天出战,随后UFC不得不彻底取消了重量级冠军战。

  乔尼-亨德里克斯目前的职业战绩为17胜3负,他在2014年3月击败了罗比-劳勒(Robbie Lawler)赢得了次中量级冠军,但是在同年12月的UFC168中将冠军头衔输给了对手。亨德里克斯的上一场比赛是在去年3月的UFC185中一致判定击败了马特-布朗(Matt Brown),之后由于减重问题退出了原定在9月UFC192中与泰伦-伍德利(Tyron Woodley)的比赛。

  史蒂芬-汤普森目前的职业战绩为11胜1负,他自从2012年被马特-布朗一致判定击败后,至今已经打出了5连胜。汤普森的上一场比赛是在去年7月的第21季“终极斗士”决赛的头条大战中首回合以后旋踢KO击败了杰克-艾伦伯格(Jake Ellenberger),目前排名UFC官方次中量级第8位。

  UFC196将于北京时间2月7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除了这场次中量级头条主赛外,当晚还将上演罗伊-尼尔森(Roy Nelson) VS 杰拉德-罗舒尔特(Jared Rosholt)的重量级对阵,以及欧文斯-圣普吕(Ovince St Preux) VS 拉斐尔-卡瓦尔坎特(Rafael Cavalcante)的轻重量级对阵等。(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8/n436168250.shtml report 1271  UFC中国讯UFC官方日前宣布,将于北京时间2月7日举行的UFC196的头条主赛更改为乔尼-亨德里克斯(JohnyHendricks)VS史蒂芬-汤
(责任编辑:程皓 US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