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猛男化身拳王打出七伤拳 客场险胜快船应该想念谁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快船最近的日子并不好过,今天对阵老鹰是他们五连客的最后一场,前四场恶战虽然是胜负对半未有盈亏,但五连客收官之战他们还是疲态尽显,首发虽有三人得分上双,但43次出手只命中16个的糟糕表现还是让快船惊出一身冷汗。

  

  格里芬在快船已经缺阵一个多月了,但关于他的话题却一直都很火热。没有他的日子里。快船拿过9连胜,甚至连挫强敌火箭、热火之流,挤进西部前四甩掉伪强队的帽子,没有他快船反倒是打得更好,而他最近又因为在更衣室暴打快船队装备经理再次成为人们口诛笔伐的对象。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格里芬大发雷霆,但冲动也让他掉进了舆论的漩涡,更导致自己的手部第四掌骨出现螺旋形骨折,预计将缺席4到6周。神兽之后也在推特上真诚的向公众道歉,可这样不必要的伤病也让快船的阵容大受考验,无可奈何的里弗斯最近竟然让老将皮尔斯出任首发,也不知此时他们是否会想念前不久刚被送走的约什。

  

  五连客打下来确实也让阵容不整的快船快要油尽灯枯。对阵老鹰,首发最高的得分竟然是小乔丹的13分,全队38%的投篮命中率18%的三分命中率更是惨不忍睹,虽然依靠最后时刻小乔丹的内线得分和克劳福德罚球虎口逃生,但老鹰主场失利也只能怪自己时运不济,心慈手软,没有提前对快船拿出杀手锏。

  从赛季初令人眼红的球队阵容,到现如今主力伤退、替补流失的被动局面,快船在经受着全联盟最多的白眼的情况下还是闯进了西部前四,虽然和第一军团仍有差距,但能做到这一步他们确实已经很不容易了。本场比赛替补克劳福德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小乔丹摘下19个篮板,保罗送出10次助攻,可以说是他们三个联手避免了球队阴沟翻船,但没有了格里芬霸气而全面的两双,快船总是赢得磕磕绊绊,在神兽缺阵的日子里,里弗斯最想念的那个人应该还是他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8/n436168476.shtml report 1141 快船最近的日子并不好过,今天对阵老鹰是他们五连客的最后一场,前四场恶战虽然是胜负对半未有盈亏,但五连客收官之战他们还是疲态尽显,首发虽有三人得分上双,但43次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