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评论 > 中超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苏宁击败拜仁巴黎 拉米雷斯难抵金钱诱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外媒截屏 

  北京时间1月27日晚,江苏苏宁俱乐部官方宣布以2800万欧元签下巴西国脚、前切尔西球星拉米雷斯-桑切斯,引发了中国乃至世界足坛的轰动。这笔交易,让中超在单个球员的转会费上,彻底和欧洲五大联赛接轨,堪称中超乃至亚洲足坛有史以来最震撼的转会交易。拉米雷斯确认加盟苏宁后,也引发了外媒的集体讨论。

  西班牙知名大报《马卡报》以《拉米雷斯屈服于中国的金钱》,认为拉米雷斯最终没能抵挡住来自中国的强大金钱诱惑,选择离开切尔西。虽然苏宁公布的转会费是2800万欧元,但切尔西方面则声称是3300万欧元。如果按照切尔西的数字,那么拉米雷斯已经成了中超历史上第一个身价突破3000万欧元的球员。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卫报》、《每日邮报》、《太阳报》等多家媒体,也都纷纷对拉米雷斯的转会进行长篇报道。在《卫报》看来,苏宁只是中超排名第九的球队,但也能用2000万英镑以上的价格买进拉米雷斯,显示了中超不俗的财力。《太阳报》则以拉米雷斯、瓜林的转会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中超目前的现状。中超在欧洲人眼里,已经逐渐从无人问津的“第三世界联赛”变成了遍地黄金的宝藏。

  《每日邮报》评论称,苏宁能得到拉米雷斯,是击败了拜仁慕尼黑和巴黎圣日耳曼两大豪门的壮举,这笔交易令人震惊,因为拉米雷斯虽然自去年12月以来就从切尔西的主力阵容消失了,但仍能卖出2500万英镑的高价,着实让英国人不可思议。(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8/n436181037.shtml report 1157 外媒截屏北京时间1月27日晚,江苏苏宁俱乐部官方宣布以2800万欧元签下巴西国脚、前切尔西球星拉米雷斯-桑切斯,引发了中国乃至世界足坛的轰动。这笔交易,让中超在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