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林书豪伤情尚不明朗 主帅怨赛程过紧拖垮黄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书豪受伤倒地
书豪受伤倒地

  北京时间1月28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客场73-102大比分输给爵士,止住了3连胜。数据显示,73分是黄蜂本赛季单场的最低得分,而净输29分,同样创造了球队本赛季的最大输球分差。

  显然,两天前的一场双加时鏖战,让黄蜂全队消耗了太多体力。于是,在今天的比赛中,面对以逸待劳的爵士队,又是高原作战,黄蜂从一开始处境就非常被动。

  赛后,谈到这场惨败,黄蜂主帅克利福德就认为,长时间的连续作战,又缺少系统的训练调整,是其中最为主要的原因。

  “这显然意味着你缺少训练,我们原计划在周二(当地时间)训练的,但却未能成形,过去31天时间里,我们身处一个17场球的赛程中,我们已经有好几周没有休息超过两天了,我们需要为比赛储备能量,我们需要训练,我们需要在投篮训练时把问题解决,总而言之,我们需要足够的能量来应对比赛。”克利福德有些激动的表示。

  更令黄蜂队郁闷的是,本场球,外线大将林书豪还在第三节脚踝扭伤退赛。从现场的比赛的视频来看,书豪伤的似乎比较严重。赛后,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称,书豪的情况尚不明朗,具体伤情细节很可能要到明天接受完复查后,才能对外公布。

  回到今天的比赛,在林书豪伤退后,黄蜂更是兵败如山倒,彻底没了反抗的机会,“比赛中,我们的失误太多,”黄蜂主控肯巴-沃克认为,“我们犯了太多的错误,我甚至认为,在这些投篮中,有的是非常好的机会,可以说,我们整场球都处在低谷之中。”(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8/n436184569.shtml report 1202 书豪受伤倒地北京时间1月28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客场73-102大比分输给爵士,止住了3连胜。数据显示,73分是黄蜂本赛季单场的最低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