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林:我和莫雷诺从小认识关系好 因他加盟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花队报
签约前,律师给瓜林解释合同的每一条条文,俱乐部高层在会议室足足等待了一个多小时 

  西班牙当地时间27日傍晚,刚刚完成签约的瓜林,在好友,同时也是新队友莫雷诺的陪伴下,来到了马贝拉的游艇码头名品街。这是球队抵达马贝拉后第一次放假休息半天,借用这半天的假期,莫雷诺与瓜林一起叙旧、逛街购物。

  瓜林:因莫雷诺加盟申花

  此次求购瓜林的中超俱乐部并不只有绿地申花一家,而且在求购的众俱乐部中,申花还是出价相对较低的。为何最终申花能够胜出?除了谈判技巧外,莫雷诺也是其中一个因素。

  瓜林与莫雷诺很早就认识,且关系也不错。在中超俱乐部向瓜林发出邀请后,瓜林跟莫雷诺通了一次电话,莫雷诺跟瓜林说,“你其他俱乐部都不要去,要来中超,就要到申花。”在接受采访时,瓜林说,“选择加盟申花有一个最主要的原因,是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在俱乐部,他就是莫雷诺。”

  27日中午,当瓜林结束体检返回申花下榻的酒店时,全队已经结束了热身赛在餐厅吃午饭。瓜林一到餐厅,就首先找莫雷诺。两人一边吃,一边聊得不亦乐乎。有队友开玩笑说,“这莫雷诺,瓜林来了之后,一下子话多了很多啊。”

  谈起与瓜林的关系,莫雷诺说:“我跟他关系很不错,很小就认识,他是哥伦比亚人,也是讲西班牙语,在法国踢球的时候在一支球队,之后在国家队一起打比赛。除了一起打比赛,他也是一名非常优秀的队员,我相信他的到来能够帮助我们球队,特别是中场得到很大的提高。”

  莫雷诺:瓜林水平比我高

  由于来自于同一个国家,而且从小关系又不错,所以瓜林和莫雷诺之间能够碰撞出怎么样的火花值得期待。瓜林说,“期待我们之间的一个眼神,就能在球场上爆发出火花。”莫雷诺也说,“我相信他肯定会以最大的努力帮助球队,因为他不仅仅是一名很优秀的球员,他也是从欧洲很大的俱乐部过来,他有他的经验,可以帮助我们球队。作为我个人来说,我还是会跟前面几个赛季一样,以我最大的努力来帮助球队获得好成绩。”

  签约前,曼萨诺跟瓜林交流球队接下去的安排 

  在被问及到底是瓜林水平高,还是自己水平高时,莫雷诺谦虚地说,“瓜林肯定比我厉害。”当然,瓜林也是胜赞莫雷诺,“中超并不是一个受全世界关注的联赛,因为莫雷诺在中超,所以哥伦比亚都会关注中超。”

  瓜林与莫雷诺这对哥俩好搭档所产生的战斗力,或许也将是新赛季中超的一大焦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8/n436191440.shtml report 1938 签约前,律师给瓜林解释合同的每一条条文,俱乐部高层在会议室足足等待了一个多小时西班牙当地时间27日傍晚,刚刚完成签约的瓜林,在好友,同时也是新队友莫雷诺的陪伴下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