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拳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能训练中意外崴脚 杨连慧退出“王者归来”赛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郭健
原标题:体能训练中意外崴脚 杨连慧退出“王者归来”赛

  1月22日,亚洲拳王杨连慧的经纪公司盛力世家对外宣布,杨连慧因伤将遗憾地退出1月30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的“王者归来-拳力之崛起”。

  杨连慧是11月在美国的一次体能训练中意外崴伤脚踝。经过检查和治疗后,杨连慧继续投入训练,但伤势令他无法在训练中全力以赴,强度难以达到备战的需求,并且有进一步加重的风险。

  “回到上海后,我们根据杨连慧的表现对他进行了详细全面的功能检查。我们发现他踝关节外侧韧带撕裂,踝关节严重不稳。为避免他伤上加伤,出于保护、延长他运动生涯的考虑,我们不建议他继续备战、参赛。”杨连慧的体能康复师曲植如是道。

  退出比赛的杨连慧将在上海继续接受康复治疗,同时他将以嘉宾身份出现在“王者归来-拳力之崛起”的现场。

  “很遗憾退出这场比赛。每一次上台我都希望将最好的自己展现给观众,既然这个伤无法让我痛痛快快的干一仗,那就好好养养,来日方长。”杨连慧说。

  杨连慧退出后,他的空缺将由一场是六回合超中量级168磅和一场四回合超轻量级140磅替补。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投稿系统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759&paper.cmsUrl= report 617 1月22日,亚洲拳王杨连慧的经纪公司盛力世家对外宣布,杨连慧因伤将遗憾地退出1月30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的“王者归来-拳力之崛起”。杨连慧是11月在美国的一
(责任编辑:冯晓宇 US03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